【图】唇珠大的唇形好看吗 为什么唇珠如此重要

2018/1/20 15:33:12 作者:U7-xusik… 来源:伊秀美容网
唇珠指的是上嘴唇中间,人中穴为下面的地方有一个小凸起,这个凸起的地方十分圆润,像一个光滑的小珠子。唇珠可以让人的嘴唇看起来更加立体,唇形更加优美。

来源:站酷作者:Julia Luzgareva

嘴巴是五官之一,是面部不可缺少的重要部分,每个人都会有一个嘴巴,当然唇部也是人的面部非常重要的部分。

一般来说,女生都会比较重视唇部的美感。在平常出门的时候,即使女生们懒得动手化妆,她们也会给自己的唇部涂上好看的口红或者唇彩。照女生们的说法,给嘴唇涂上颜色可以让自己的气色看起来好一点,而且也可以让自己看起来精神一点。

来源:站酷

如果女生唇部上有唇珠,不仅可以提升整个脸部的立体感,还可以增添个人脸部的魅力,让人更加精致动人。由此可见,唇珠可以称为女生们较为重要的法宝。

可是,即使有了唇珠,也还未必能满足个别爱美女性的心,也不一定能够完全扫除女性心中的忧虑感。有些女生也许会想,自己嘴唇上虽然有一颗唇珠,但是size好像有点偏大了,要是影响了唇形可如何是好?

来源:站酷作者:holbox

现在就让我们一起来研究一下怎么处理。首先我们可以先查看一下,嘴上的唇珠的大小是否会影响到我们唇部的整体美感,看看唇部线条是否协调,以及注意唇部立体感是否较强。如果唇珠偏大,但是不影响唇部的整体效果的话,就不用过多的担心。

但是,如果唇珠偏大而且影响很不好的话,大家可能需要对唇部费点小心思。例如,我们可以请教美容顾问等专业人士,或者提升自己的化妆技巧,利用一双巧手来修正自己的不足也是OK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