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在染发后可以洗头吗  你需要学会这些小技巧

2018/1/31 12:45:12 作者:N-caimin… 来源:伊秀美容网
有时候,妹子们会想要去理发店染一个独特的发色,这样就能够改变自己的形象。不过,在染发之后几天能洗头呢?染发之后的护理技巧有哪些呢?今天我们就来讲讲有关内容。

来源:站酷作者:Neyman Kseniya

一些妹子们在厌倦了自己一成不变的发色了之后,会想要去染一个比较好看流行的发色。不过,绝大部分人不知道染发之后要几天才能够洗头发。很多妹子在染完头发当天就想要洗头发,将一些污垢等等洗干净,保持头发的清爽。

在染完头发当天,妹子们一定要忍住自己想要洗头发的想法。这个时候洗头发无疑是将美发效果给破坏殆尽了。有些妹子担心染发剂会对头皮有伤害,但是我们的头皮是能够分泌出一些油脂来保护住头皮的。在三天之后,大家才能够洗头。

来源:站酷作者:ginger_polina_bublik

因为在三天之后,染色的固色效果才会处于比较好的状态,这个时候的发色是基本上固定了,不会因为洗头发而掉色了。妹子们在染头发之后第一次洗头发时,要注意控制好水温。虽然说这个时候发色比较稳定,但是过高的水温也会使得发色掉色。

来源:图虫作者:57406189289473498

在洗头发时,也要选择具有一些护色效果的洗发露或者护发素。如果有条件的话,妹子们可以在洗发水里面加入少量的洋甘菊精油,这款精油具有安抚头发的效果。它不仅能够将染发剂对头皮的刺激降到比较低的程度。

还能使得妹子们染的发色更加稳定,不会容易掉色。在洗完头发之后,不少人觉得自己的发色不如刚开始染的时候那么好看了。其实这是你没有护理好头发造成的,大家需要将头发吹至八分干,随后抹上一些护发精油,这样才能够使得发色保持鲜亮。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