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鞋拔子脸适合什么发型 优雅卷发助你修出完美脸型

2018/1/31 13:15:12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鞋拔子脸是一种非常怪异的脸型,拥有这种脸型的人面部五官看起来比较扭曲,额头过于饱满,下巴又比较长而且翘起来的弧度比较大。这种脸型应该搭配什么发型呢?

来源:图虫作者:57419933184819349

发型对我们容貌的影响是不可以忽视的,它可以起到修饰脸型的效果,和脸型匹配的发型可以提升你的颜值,发型和脸型之间的关系很密切,是紧密相连的。不是每个人的脸型都是完美的,这时候选择发型就很重要了,我们需要合适的发型来让脸型变得完美。

来源:图虫作者:57435480966431896

鞋拔子脸是怎样的呢?这种脸型和鞋拔子的样子差不多,脸型很长,脸颊到下巴的轮廓向前翘起,下巴不但长还向前突出,这样不协调的脸型非常难看,因此要好好用发型来掩饰一下,什么发型和这种脸型匹配呢?下面推荐几种发型给长着这种脸型的朋友,可以帮助你完美修饰出漂亮的脸型。

从侧面看,鞋拔子脸像一条斜直线,非常难看。为了掩盖这个缺点,不要选择柔顺的直发,用富有层次感的长卷发可以有效修饰脸型,弱化了鞋拔子脸的突兀感。

来源:站酷作者:Sofia Zhuravetc

如果你是长头发的女孩,可以用斜刘海长卷发的来改变脸型。斜刘海可以修饰很多脸型。虽然直发不适合鞋拔子脸,但长卷发很适合,修饰效果非常好,卷发和斜刘海结合在一起,缩短了鞋拔子脸的长度。

喜欢短发的女生也可以选择短发烫发,这种发型也适合鞋拔子脸。这种烫发可以让你看起来更女性化,短发可以缩短你的脸型,再加上烫发的效果,让面部的线条变得柔和。长脸记住不要不要选择长刘海,否则你的脸显得更加长。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