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脸大适合什么发型女 可爱又时髦

2018/1/28 13:13:12 作者:YUr1-xia… 来源:伊秀美容网
觉得自己脸很大,怎么看都觉得显胖?那一定是你的发型选错啦,别白白浪费了你脸上的胶原蛋白,选择适合的发型,让自己更加减龄青春吧,下面的五款发型选看看吧。

来源:图虫作者:79053477304774849

虽然说现在都是小脸瓜子脸女生的天下,大家都希望自己的脸看起来小一些瘦一些,和网红脸更加靠近,难道脸大的女生就无路可走吗?当然不是,脸大的女生虽然看起来容易显胖,但是选对发型就能看起来青春可爱,时髦指数升高哦,能比同龄女生看起来更年轻。

所以不要再苦恼自己脸大或者是脸上肉多了,选对发型一样可以很好看,下面我们就介绍了五款适合脸大的女生的发型,跟着我们的脚步一起选择最适合你的发型吧,来次冬日大变身吧。

来源:站酷作者:Kate Zubal

第一款发型:中分自然及肩短发

这款发型特别适合脸大的女生,打造随性的感觉,中分加上脸庞两边的头发稍短一些,发尾到肩膀处并且有层次,脸庞的头发外内卷一些,这样既修饰脸型又能让整个发型更加的与众不同,这款发型的重点就是要有一些凌乱的感觉。

在发色的选择上,可以选择浅色系,像图上的金发则比较适合皮肤白的女生,看起来会更加时尚,若是皮肤不是很白的女生则建议选择棕色系,这样看起来会更衬你的肤色,配上休闲系的服饰,青春活力的女生就是你啦。

来源:图虫作者:79053752182733057

第二款发型:平刘海长发

觉得脸大并且肉嘟嘟的女生可以试试平刘海,十分的减龄,刘海遮挡了额头,让头部头发的比重增加,看起来就更显脸小,而且平刘海会更加突出你的眼睛,所以可以适当的化一些眼妆,加强整体的造型感,长直发也能遮挡一部分的脸,这样就不会觉得脸大,发色可以选择棕红或者是黑发,看起来亮眼又迷人哦。

来源:图虫作者:57437954867602282

第三款发型:中分长直发

不喜欢刘海的女生可以选择中分,中分可以显得更加成熟以及感性,特别适合气质小姐姐,脸大的女生可以尝试中分,但是中分会让鼻子特别突出,所以适合高鼻梁的女生,若是鼻子不大好看的,选择侧分会比中分更加适合你,值得注意的是不管是侧分还是中分,头顶的头发都要弄的蓬松一些,这样才能让整个发型加分。

来源:站酷作者:Luba V Nel

第四款发型:平刘海短发

上面三款都是长发,不喜欢长发的女生可以选择短发。

这宽发型是平刘海,平刘海会显得更加可爱,这款发型特别适合还在上学的女生,发色保留原有的发色黑色或者比较暗的颜色,到下巴下方一些的长度也会更加青春,胖大的女生留这款短发,既修饰脸型又是学校允许的发型,真是一举两得呢,这款发型的重点是发质一定要好并且直,所以可以顺便到理发店拉直一下哦。

来源:站酷作者:Byelikova Oksana

第五款发型:凌乱刘海短发

脸大的女生留短发的重点就是,头顶的头发一定要蓬松,如果头顶的头发都塌在头顶,这样会显得脸更加的大,所以首先一定要蓬,然后脸两旁的头发要带有一点弧度,这样更加能修饰脸型,头发长度在下巴的位置,不能太短,刘海和其他头发保持一致打造凌乱感,这样的短发就很适合你啦。

上面介绍了五款适合胖脸女生的发型,有长有短,选择你喜欢的发型大变身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