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头发少适合什么发型  分享让你更加漂亮的秘籍

2018/1/25 14:23:12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头发对一个人的颜值来说,是非常重要的影响因素,特别是女生。一个好看的发型可以快速提升个人气质,因此发型一定要适合自己,那么你知道女生头发少适合什么发型吗?

来源:站酷作者:puhhha

女孩头发少真的很烦恼,披着头发比扎发显得脸更加大,剪个齐刘海看起来更像空气刘海,头发少的女生离美女很遥远,五官在漂亮都没用!不用羡慕别人浓密的头发,今天,教你一些小方法,使你的头发看起来又厚又密,轻松变成时尚美女。

看看那些和你一样少头发的人,人家看起来清新美丽觉,头发浓密飘逸,这是因为发型选对了,你知道什么发型适合你吗?如果你喜欢长发,但发量少,可以利用烫发来巧妙增加发量。蓬松卷曲的头发可以让发量的倍增,现在很流行卷发,大卷小卷都适合,但是小编觉得大卷更好,烫卷之后尽量不要扎发,披着更加有魅力。

来源:图虫作者:57399643759316034

事实上,对于头发少的女孩来说,剪短发比留长发更好,因为长发容易脱落,而且很容易让头发紧贴头皮,给人头发更稀少的感觉。剪及肩短发然后稍微烫卷,这样很时尚,很有女人味,而且很减龄,也容易打理,用你的手指抓蓬松就可以了,它现在也很流行,这个发型适合不同脸型,许多女孩都可以选择。

来源:图虫作者:79051965476263088

染色也可以有增加发量的效果,但是发色要选择颜色深的,浅色的难以达到效果好。深色看起来厚重,所以深色会让你的头发看起来变多了。短头发的女生为了让发量变多,要保持头发蓬松。

头发少的女生选择披发比扎发好,扎马尾显得头发更少,同样,不要选择编辫子,编发严重暴露了头发少的问题。一定要扎发,你可以选择扎一个俏皮的丸子头。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