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方形脑门适合什么发型 这几款为你量身定制

2018/1/24 14:47:12 作者:YUl-hupa…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人的脑门都是方形的,方形的脑门不仅非常宽阔,而且让你的五官比例非常不协调。方形脑门的人适合什么发型呢?下面就来了解一下,让方形脑门的你也能成功变美。

来源:站酷作者:Sofia Zhuravetc

脑门的形状有很多,不同形状的脑门能够让我们的气质显得不一样。方形脑门是非常常见的一种脑门。它非常宽阔,而且面积看起来非常大。拥有这样脑门的人会给人一种脸大额头宽的感觉,不是十分的秀气。

对于女性来说,这样的脑门是非常难看的。方形脑门适合什么发型呢?今天就来了解一下这方面的知识,让你能够选择正确的发型,让自己缺点得到遮掩,美丽得到彰显。

来源:图虫作者:57419924594893430

1.齐刘海齐肩直发。

方形脑门的人可以尝试齐刘海发型,齐刘海能够有效的遮掩方形脑门,而且给人一种非常可爱的感觉。对女性来说,方形脑门会让人显得非常粗犷不秀气,搭配齐刘海以后,你就会发现不仅自己的脑门被遮掩了,而且气质也变得甜美了许多。

这样的发型对于年轻的小姑娘来说是非常合适的。无论你的脑门是方形的还是其他形状的,这样的发型都能让你看起来更时尚好看。

来源:图虫作者:57419873055284906

2.偏分卷发发型。

方形脑门的人还可以尝试偏分卷发发型。卷发能够增添女性的柔和度,让女性看起来更加美观时尚,而偏分能够增加人的个性和优雅,让女性有自己的风格。

偏分刘海能够遮住一般的脑门,这样就能对方形脑门进行修饰,让脑门看上去不再显得宽阔难看。这样的发型经典好看,改善额头的同时让你优雅时尚,方形脑门的你可不要错过这款让自己变得好看的发型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