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偏分头怎么吹才有型 两个技巧你应该掌握

2018/1/31 13:23:12 作者:YUl-hupa… 来源:伊秀美容网
偏分头是很多人都非常喜欢的发型,打造偏分头不仅让你看起来时尚好看,而且能够凸显出你的个性。偏分头怎么吹才有型呢?下面就来教你简单的打造技巧,让你造型更给力。

来源:图虫作者:57431134459530678

偏分头是男女老少都非常喜欢的发型之一,受众群体比较广泛。不同的人打造偏分头的时候应该注意一些偏分头的打造技巧,这样打造出来的发型会更符合个人形象,让你的魅力得到更大程度的体现。

偏分头怎么吹有型呢?下面就来了解一下,让你知道应该如何打造适合自己的偏分头,让自己的美感得到提升。当然这样的理发技巧还能让你在打造发型的时候更加顺手,打造发型也更加快捷,能够快速抓住重点。

来源:图虫作者:57467959509133298

1.先吹侧分线。

男士的偏分头通常都是短发打造的,短发容易凌乱,造型感容易得到破坏。男士打造偏分头的时候应该先吹侧分线,吹头发的时候能够起到一定的定型作用。而且这样做以后,男士偏分头的侧分线也会相对明显一些,能够让你更加潇洒精神,给人一种清爽炫酷的感觉。

吹男士偏分头的时候侧分线一定要明显一点,不然效果就体现不出来了。男士的清爽帅气感一定要从发型上体现出来,吹发的时候技巧一定要掌握哦。

来源:图虫作者:57436279830349173

2.让刘海蓬松。

女士偏分头款式也很多,但是,大多款式的女士偏分头都是有刘海的。女士偏分头的刘海是很重要的。刘海能够增添女性的柔美,让你的女人味更加浓厚。女士吹偏分头的时候应该将刘海吹蓬松一点,这样显得精神而且发型更有型。女士打造偏分发型,吹发技巧还有很多,有兴趣的可以上网多了解一下,让你的偏分发型更出众。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