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单眼皮适合什么眉形 这样画让你美出新高度

2018/2/1 12:31:13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许多女孩子都不喜欢单眼皮,因为单眼皮往往会让人看起来眼睛很小,没有灵气,那么单眼皮的女孩如何画好漂亮的眼妆,适合什么样的眉形呢?一起来看看吧。

来源:图虫作者:55313251726133668

眼妆在人的脸部化妆中更重要。眼妆美,会让你看起来精神饱满。在眼妆中是眉毛的选择是重要一环,有多重要大家都清楚,画眉毛和不画眉毛对比差别非常大,画了眉毛之后,眼睛会变得更加有魅力,五官也更有吸引力,面部特征也更有活力,颜值也飙升了很多。

如果你是单眼皮,眼睛看起来也小,要使眼睛看起来大一些,选择的眉毛应该能够起到衬托眼睛的效果,这样可以有放大眼睛的效果。所以,当单眼皮的女孩选择眉形的时候,要画一些细长的眉毛,眉毛的末端要画长一点,可以眼睛的轮廓就显得大一些,眼睛看起来也更大一些。

来源:站酷

大家要记住,虽然韩式一字眉现在很火,但是单眼皮女孩不适合画,只适合双眼皮的女孩。

我们的五官本来就比较扁平,如果再画粗粗的平眉,会让你的五官更加没有特色,而且单眼皮的本来就很小,这样整个眼妆变得非常平淡,没有魅力。选择正确的眉型才可以让你更漂亮,所以一定不要选择粗眉。

来源:站酷

单眼皮适合又细又长的眉毛,长长的眉毛可以修饰她们的眼皮,让女孩的眼睛更灵动,细眉与狭窄的单眼皮没有形成鲜明的对比,让整个妆容看起来更协调。

你可以从自己的喜好中选择,细长的平眉和上挑弯眉都可以。修眉的时候,眼睛和眉毛之间的距离要注意。单眼皮和眉毛之间的距离不要太远,画眉毛的时候,要在眉毛下方画,这样可以拉近眼睛和眉毛之间的距离,让眼睛看起来更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