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电夹板怎么弄卷发 五种发型任你挑

2018/2/1 12:35:12 作者:M9-chenf… 来源:伊秀美容网
现在很多人都喜欢在家用电夹板来护发,无论是把头发弄卷还是弄直电发夹都可以做到。今天给大家讲的是如何用电发夹弄一头好看的卷发以及几款甜美可爱的卷发发型。

来源:图虫作者:57439793113597933

一般的电夹板都是采用交流220伏电源的离子烫发器,这种普通的电夹板价格在几十块钱左右,好的电夹板在几百块钱左右。电夹板的使用方法很简单。先打开电源开关看到电源指示灯亮了就表示正常工作了,在用电夹板弄头发前要先让电夹板预热一分钟。

来源:图虫作者:57428153752224753

预热一分钟是为了让电夹板达到一定的温度。这样才能使头发弯曲后不会反弹。只需要用电夹板夹住一束头发拉到发尾从下到上将头发裹在电夹板上,坚持十秒既可松开。弄卷发的长度可以根据你的喜好来选择。可以从头到尾都卷也可以只在发尾卷。

发型一螺旋状长卷发,制作方法将头发分为左右两边。在一边取一小束头发用电夹板梳到发尾,由下往上卷四到五圈固定十秒就可以松开。然后重复上面的步骤把剩下的头发都弄完,这样就形成了螺旋状的卷发。由下往上卷的圈数可以根据你头发的长度来判断,一般卷到耳朵处就好。

来源:图虫作者:57431185999136683

发型二梨花内扣发型,制作方法首先将头发梳理通顺,分为左右两边,然后用电夹板夹住一小束头发梳到发尾处,这时候向内或向外卷一圈保持十秒。重复上面的步骤就可以形成梨花内扣的卷发。

发型三甜美内扣发型,制造方法和上一个发型相同,区别在于在发尾旋转时只旋转90到180°既可形成甜美内扣的卷发。

发型四俏皮外翘发型,制作方法和梨花内扣发型基本相同,不同的地方在于电夹板旋转时改为向外转半圈。既可形成俏皮外翘发型。

发型五梨花微卷发型,制作方法取一小束头发沿电夹板s型缠绕保持八秒,重复上面的步骤把剩下的头发弄完既可形成梨花微卷发型。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