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黑色头发挑染 完善一个不一样的你

2018/2/1 12:47:12 作者:M8-chenx… 来源:伊秀美容网
对于发型这一个问题很多人都是知道的,光是拥有一个好看的发型是不够的,还要拥有好看的发色才是完美的,其中黑色的挑染才是很好看的一种方式,你们知道吗?

黑色是我们本来头发的颜色,每一个人都拥有过,于是便会觉得黑色是很普通的颜色,其实当你染了其他的颜色之后,你会发现黑色真的是一个很好看的发色,尤其是挑染过了其他颜色的黑色,这时候你才会觉得它的魅力有多大。

挑染发色这是近几年以来很流行的一种方式,虽然有些人认为挑染是一种很非主流的,但是其实有那么一些人挑染发色之后会变的很好看的,这便是要选对属于自己的那些颜色,黑色头发挑染是一种很保险的方式,既能够变美还很潮。

黑色头发挑染的颜色可以有很多,不仅仅是我们知道的两种,其实还是可以用三种甚至是多种颜色混合,这样的挑染颜色是很好看的,尤其是在黑色的基础上,如果你想要自己的发色变得很不一样的话,那么便是可以用挑染的方式来改变的。

黑色头发挑染的款式有着很多,其中上图的这两款便是十分的好看,左边的这一款是一个蓝色的挑染,首先这是一个短发的发型,在发尾的位置还做了内扣的处理,加上黑色头发中挑染的蓝色,整个发型是十分的具有时尚感的。

右边的这一个挑染的发型是很有气质的,这是一个黑色头发挑染黄色的发色,长卷发的发型加上这样的一个挑染颜色,还有一个齐刘海的加持,整个发型便是在可爱中又带着一点的气质在里面,那么这两款发型你比较喜欢哪一款呢?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