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什么发型好看女生 学会这样做轻松吸睛

2018/2/2 9:51:12 作者:U7-situh…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时候,出门逛街看到那些头发很漂亮的女孩子都会很羡慕,她们的发型也很好看,总是吸引眼球,那么对于女孩子,什么样的发型的才算好看?下面就来看看这些发型。

来源:图虫作者:57437594090340893

就像上面小编说的一样,出门逛街的时候,看到那些打扮的漂漂亮亮的女孩子,自己是否也会心动,希望自己也可以做一个这样的女孩子。

说实话,小编觉得发型对于一个人来说是真的非常重要,无论是男孩子还是女孩子,在别人眼中看到的就是一个人的外貌,就算五官长得没有很漂亮,身材也不怎么好,但是一个好看的发型可以为自己加不少分。

小编也相信,很多人都有这样一个疑惑,什么样的发型才算好看?自己又适合什么样的发型?不用担心,下面就让小编来介绍几款近来比较流行的发型,一起来打造属于自己的漂亮发型。

1、中分大波浪卷发。

这款头发一开始是在欧美国家比较流行的,但是我们国家也有很多明星都有做过这个发型,而且效果还不错,很适合那些自带气场,有女王范的女孩子。

虽然说对于明星来说这个发型比较好驾驭,但是并不代表我们普通的女孩子不能做这个发型啊,只要喜欢,都可以去试一试,如果真的不合适就把头发剪了再留长,没什么不行的。

来源:站酷作者:Miramiska

万一适合自己呢?那这个发型就是找对主人了,所以不用担心太多,抱着尝试的心态就可以了。

2、温婉大方的公主头。

像图片一样,把头发都盘起来,留下额头前的两撮,这款发型非常显气质,看起来文文静静的,感觉自己就是一个可爱的公主。

来源:图虫作者:57407761247505881

配合一些好看的发饰,那这个发型就很漂亮了。有兴趣的女生可以试试,说不定就适合自己。

3、韩式空气刘海。

这款发型要求很低,几乎所有人都可以驾驭,空气刘海看起来很文艺,也显脸小,很值得推荐,有兴趣的人都可以去试一试。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