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锅盖发型男你觉得怎么样 这样做真的好帅

2018/2/1 13:39:12 作者:M8-yetin… 来源:伊秀美容网
大多数人所了解的锅盖发型都是头上顶着像锅盖一样的东西,整个人显得呆板又愚昧。但是,现在的锅盖发型可不再是这种感觉,发型师们在其中做了很多变动,让它变得非常帅了。

谁都不希望自己的发型弄得不好看,所以首先我们要打破对锅盖发型一贯以来的观念。如果我们按照传统的方法去剪锅盖头,那么出来的结果一定是让你不满意的。那么,我们到底应该怎么弄锅盖发型呢?其实也很简单,我们只需要在原来的基础上加一些东西就好了,至于到底加什么,接着往下看吧,小编会为你详细解释的。

原来的锅盖发型会显呆板的原因主要是因为头发堆积在头顶显得太厚重,而且不灵动。所以,我们要想把锅盖发型弄得好看,就得克服这些缺点。而具体的措施就是在我们剪好头发之后,再进行一次纹理烫。纹理烫是为了改变我们头发的造型,让锅盖发型变得稍微蓬松、更加自然。同时,我们在剪头发时也要注意,没必要把边缘剪得太过整齐了,只要自然就好。

如果我们想要彻底摆脱呆板的形象,那么,我们可以头发染色。这样,即使你的发型剪得一般,但是也不会有人觉得你的发型不时尚了。如果可以的话,挑染的效果会更好,若有若无的颜色更是会激起别人对你的好奇。

其实,现在的很多发型和锅盖头发型都很相似,比如那种把两侧头发推掉的发型,这些发型大多是在锅盖头上进行的改造,但是却非常时尚好看。锅盖头发型其实也可以多多借鉴其它发型,进行一些改造。相信这样做之后,喜欢它的人更多。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