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珊瑚红口红好看吗 盘点这款颜色的妙处

2018/2/2 10:11:12 作者:U7-situh… 来源:伊秀美容网
口红已经成为现代女孩子的必备良品,出门逛街游玩就算是不涂粉底液,也要涂上口红。口红也有很多色号,其中珊瑚红口红比较受欢迎,那么下面就来说说珊瑚红口红。

来源:图虫作者:242931862948413464

相信每个女孩子都喜欢口红,因为口红不仅仅是化妆品这么简单,好看的口红可以为自己的外貌加分,而滋润的口红还能解决唇部脱皮、开裂等问题,就算不用口红,也是需要唇膏的。

但是口红的种类非常多,颜色的非常丰富,小编也相信,每个人都有自己喜欢的口红颜色,所以今天,小编要说的是珊瑚红口红,一起来为春意盎然的珊瑚红口红来种个草。

来源:站酷

为什么说是春意盎然?因为珊瑚红口红特别适合在春天用,冬天一过,脱下厚重的外套,迎接春天的到来,珊瑚红是那种很明亮、有光彩的颜色,特别耐看,就像春天刚开的鲜花,娇羞而明媚,让人一瞬间移不开眼光。

珊瑚红这个颜色在豆沙色和亮橙色之间,非常衬肤色,就是很显白,也可以说是,白皮肤的人用珊瑚红口红会更加白。

而我们亚洲人,大多是偏黄一点的皮肤,所以我们可以选择带有粉色调和暖色调一点的珊瑚红颜色,这个色系的口红可以很好地提亮肤色,而且还能把黄皮肤衬得更加好看。

来源:图虫作者:263835709311549567

同时也可以参考一下哑光的珊瑚红口红,哑光看起来会更加有魅力,可以提高女人的性感妩媚度,但是又不会给人太过低俗的感觉,可以说是非常好看了。

在专业的美妆人士眼中,珊瑚红是一种橘色中带有粉色、橘粉相交融的颜色,因为它比纯粉色看起来要黄一点,所以大大降低了粉色的对比度,但是这个颜色又比橘色要暗一点点,所以才能让皮肤更加亮白。

刚刚学化妆的女孩子,可以试一试用混合多层色彩的唇彩,让唇部整个的搭配更加协调而自然,在用珊瑚红口红上妆之前,可以先做一个唇膜。

来源:图虫作者:57428162342158954

保护自己的唇部皮肤,因为可能初学化妆的人还不会怎么做,所以难免可能会对自己的皮肤造成伤害。

不过也不用太担心,多试几次就可以了,化妆的技巧就是在实践中慢慢积累的,所以也不用着急,重要的是自己可以学到一点东西,慢慢用在自己身上,相信大家都会很棒的。

来源:图虫作者:57428153752224753

其实,珊瑚红口红很显洋气,也可以凸显初入职场的女人的气场,看起来会比较轻熟,而且还好像有一丝的神秘感。

比起那些非常显老的大红色或者深红色口红,珊瑚红颜色的口红就显得比较小女人,看起来比一般的颜色柔和,可以很好地提升一个人的气质。

对于貌美肤白的女孩子来说,什么颜色的口红可以轻松驾驭,珊瑚红口红只是其中一个罢了,而对于皮肤偏黑的女孩子来说,珊瑚红口红简直就是她们的救星。所以大家可以自己考虑一下,选择适合自己的口红就行。

来源:站酷作者:Kate Aedon

看完什么小编的介绍,相关的有兴趣的女孩子是不是已经跃跃欲试了?不用着急,在考虑是否买珊瑚红口红的时候,不妨再上网看一看那些评价,尽量还是选择有口碑的品牌口红,因为我们难免会不小心把涂在嘴唇上的口红吃掉。

所以在选购的时候,一定要购买有质量保障的口红,千万不能贪图便宜,为了自己的健康着想,还是购买信得过的、好评度高一点的好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