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珊瑚红口红是什么颜色 怎样涂更好看

2018/1/28 11:13:12 作者:M8-zengb… 来源:伊秀美容网
近几年来,珊瑚红口红可谓是各大口红品牌里的爆款。亮丽娇媚的颜色,因近似于海珊瑚的颜色而得此命名。不过该颜色该如何形容呢?与西柚色有什么区别呢?

珊瑚色虽好,但是却难以形容。这个颜色好处太多,不仅鲜艳亮丽,而且不显浓重,更是显白的好颜色。看了网上许多形容的版本,有的是含糊不清的言辞。其实,珊瑚色口红的颜色不过就是粉橘色中的一种。既有豆沙红的淡雅,又有红色的娇媚。既属于粉色,又属于橘色,准确来说,是两者的综合色,同时还是暖色调体系内的颜色。

同性质的颜色,都比较适合亚洲人的肤色,比较显白。提及珊瑚红,难免要与西柚色进行对比。如上图所示,图左是珊瑚红,而图右则是西柚色。两个颜色的确十分相似,但是仔细一看,还是可以区分的。

珊瑚色与西柚色都有橘色色调,但是珊瑚色偏向于粉色,而西柚色偏向于橙色。从颜色上看,这是基本的区分点。而从效果上看,也是可以区分的,珊瑚红看起来更像是哑光口红,而西柚色的光彩更像是珠光口红,也就是说比珊瑚红的色彩亮泽度更高。

再接着说功效强弱有何区别?珊瑚红口红因为加入了粉色元素,整体效果与西柚色口红相比,显得更加粉嫩。所以相比西柚色,珊瑚红更加显白。而反过来,西柚色则多了一分温婉与成熟。

珊瑚红口红,似乎就是所有肤色的女孩子的福音,不仅有气质,更加能够弱化暗黄肤色的缺点,而对于肤色本就白皙的MM,就是锦上添花的效果。经过这样一对比,想必大家肯定对珊瑚红口红的颜色更加了解了。同时,也肯定更了解西柚色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