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珊瑚红口红是什么颜色   适合哪种肤色

2018/1/20 14:47:12 作者:M21-chen… 来源:伊秀美容网
时尚美妆新宠--珊瑚红色号口红,是时尚美妆达人们的必备百搭肤色单品口红。它不仅是持续走红吃香的潮流口红,也是大牌们争相出品的美妆单品,更是黄皮星人救星。

近来在美妆届大热的珊瑚红,有不少大牌口红都争先出品了这一款色号的口红,可以说是炙手可热。

珊瑚红,通俗的来说就是粉色和橘色的混合色,它不会过于粉嫩,又能衬托出了橙色口红的显白效果。

而这一款由橘色混合粉色调和出来的新生宠儿橘粉色--珊瑚红,之所以会成为新的受热捧色号,或许也是因为它的另一个大作用:黄皮星人的大救星!

作为亚洲人普遍有的黄皮特征,其实我们是不大好选色号的,好在现在的时尚美妆大牌都瞄准了亚洲市场,营运而生了新式珊瑚红,解决了亚洲黄皮星美妆达人们可选色号少得可怜的苦恼。

在黄皮星人看来,娇嫩的粉色却更显黑,亮丽的橘色又土气,正红色大赞却并不适用于日常和通勤的场合,因此,元气十足的珊瑚红色,就这样让我们元气满满地美妆一把了!

时尚美妆宠儿珊瑚红色,它比粉色调相比之下略黄,因此涂了珊瑚红口红让黄皮星人的缺点--黄肤色不会过于突出,并且珊瑚红相对橘色略暗,所以可以有效的提亮肤色,看上去更具气色、精神气。

珊瑚红色号口红,可以说是百搭肤色的一款口红了,它让白肤美女们涂上口红后,更加光彩照人,因为珊瑚红本身就是衬肤色非常赞的。而珊瑚红色号跟我们作为亚洲人的黄皮肤色更加接近,因此上口红后显得非常贴合上妆,自然甜美。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