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珊瑚红口红适合什么肤色   应该搭配怎么样的妆容

2018/1/27 12:05:12 作者:YUd2-zen… 来源:伊秀美容网
珊瑚红的是一种温暖又明亮的红色,近年成为了美妆界的新宠,用作口红的颜色非常的大方自然,也不失少女感,对肤色要求也不高,所以这种颜色的口红颇受女性的青睐。

珊瑚红是一种介于红色和桔色之间的一种颜色,这种颜色的口红涂上以后,不会有红色的张扬,也不像桔色一样调肤色,看起来很日常,但是也有一种亲和的魅力。在春夏的妆容中经常会用到这样的颜色,即能展现出甜美的一面,又不至于像粉色一样那么少女,让每一个想要在春夏萌发的少女心得到满足。

常常见到美妆博主的试色,好像每一种颜色别人涂得都很好看,一下子就种草了很多不同的颜色。但是心心念念的口红到手以后,就会发现,可能自己涂着不如别人涂的好看。其实很多口红的颜色对肤色也是有要求的,大部分的口红要肤色偏白的妹子涂着比较好看,而肤色比较暗沉或者偏黄的涂上以后,就会显得肤色更暗。

然而,在种草的这么多口红中,有一个不会让你失望的颜色,就是珊瑚色。它的颜色比起粉色更偏黄一些,能让你看上去有很好的气色,并且有元气满满的少女感。对于肤色偏黄的妹子来说,这个颜色不会让你显黑,降低了肤色和唇色的对比度,也能帮助提升气色。

虽然这是一个很日常的颜色,一种奶油一般的淡粉色,但是不同的品牌之间的珊瑚色口红,涂出来也会有不同的效果,因为珊瑚红并不是一种明确的颜色,它是某一个色系的称呼。即使这个色系的口红再日常,去专柜试过色之后再拔草也不迟,总有一种适合自己的珊瑚色口红,任何时候涂在嘴上都不会突兀。

因为珊瑚色是一种比较日常的颜色,搭配的妆容也不要太过浓艳,否则珊瑚色驾驭不住气场太过强大的妆容,会显得很不搭。也由于这个颜色对黄皮的亲和力,所以底妆不用太白,上一层轻薄的底妆就可以。

珊瑚色是一种比较明亮的颜色,很有亲和力,在眼影方面可以选择大地色,这个颜色的眼影比较百搭,还能使眼窝更加深邃,不用将眼影化满,重点处理眼尾,到眼窝处颜色加深,慢慢晕开就可以了。可以选择一个珊瑚色系的腮红,搭配起来少女感十足。

除了珊瑚色的口红,珊瑚色的眼妆同样可以营造出楚楚动人的妆感,不过这种妆容需要底妆偏白一些,这样看起来更加的小鸟依人。在眼影部分选择珊瑚色系,上好妆以后在眼影上刷一层薄薄的珠光粉,可以让眼妆看起来更加闪亮。腮红处同样选择珊瑚色,上在笑肌侧面,用手指晕开。

再涂上珊瑚色的口红,膏体偏干的口红在使用前要记得先做好唇部护理,否则会让唇纹非常明显,唇部也会感到不适,一款楚楚动人的少女妆就完成了。

珊瑚色的口红即使不化妆也能轻松驾驭,想要快速出门又想让自己迅速变美的不妨入一支珊瑚色的口红试一下,能够改善苍白晦暗的面色,拥有元气满满的肤色。这么好用的颜色,化妆包里要常备一支啊。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