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珊瑚红口红适合肤色有哪些 黄皮也可以立马显白

2018/1/30 11:27:12 作者:M8-zh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说到口红,我想很多女生有话要说了,因为我们它的分类实在是太多了,让我们女生欲罢不能。今天要给大家介绍的一款口红可以说是很适合我们亚洲人的肤色,一起去看看吧。

小编想说的口红就是这款珊瑚红了,所谓珊瑚红口红,它的颜色其实就是跟海里的珊瑚颜色类似,可能设计师在设计这款颜色的时候灵感就来源于此。珊瑚红这种红不像正红那么夸张,也不想分红那么羞涩,它是介于两者之间的红色。我们亚洲人的肤色本身就有点偏黄,所以这款珊瑚红是很适合我们的,涂上之后立马就显白了,是不是很神奇?

珊瑚红口红本身也有分类,像淡一点的颜色就是和皮肤比较白皙的妹子,另外颜色深一点的就很适合皮肤偏黄的人。这种口红在涂的时候也是很讲究的,它不能直接涂上去,不然的话达不到想要的效果。在涂口红之前我们先用润唇膏打底,这样来上色才不会干,完了之后再上口红。先从上嘴唇的中间开始,分别往两边涂,然后在下嘴唇轻轻涂上一层。

完了之后再补上嘴角位置没有涂到的地方,抿一下嘴唇,用棉签或者纸巾擦去多余的口红。有化妆技巧的妹子可以在涂之前先勾勒一下唇线,这样会让我们的嘴唇更加的立体动人。珊瑚红口红其实也不太挑人的肤色,只要你试色之后觉得好看就都可以用。

另外小编想说的是,大家在购买之前可以现在手上试色看一下效果,不然等买回家在试想后悔都来不及了。虽然现在市面上的很多口红是可以直接用纸巾擦掉的,但我们为了健康还是要用专门的卸妆的东西。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