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圆脸男生适合什么发型 教你快速变时尚

2018/2/2 10:17:12 作者:M8-lixue…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不仅所有的女生都想拥有好看的发型,男生们也不例外。不过有一些男生他们的脸型属于圆脸,因此他们非常苦恼自己的脸型,主要是因为圆脸不容易找到时尚的发型。

来源:站酷作者:Alones

其实,就算是圆脸,只要打理的得当,也可以展现出你帅气又迷人的那一面。比如说这款露出额头的简单的短发发型,它可以显示出男生清爽又利落的一面。很多女孩子都喜欢干干净净的男生,这类男生给人一种阳光向上的感觉。因此这款发型十分适合属于青年时期的男生们,再搭配简约大方的短袖,型男的气质立刻显示无遗。

来源:图虫作者:57403045373411545

不过,露出额头的发型对颜值的要求非常的高,如果部分男性朋友们认为自己的长相算不上俊朗,那么尽量不要选择露出额头的发型。介绍完了适合男性青年朋友们的短发造型,下面也给中年的大叔们推荐一款适合他们的短发。现在大部分的年轻人都认为,到了中年的男性都显得十分油腻。其实,这里有很大一部分原因都在于中年的男性朋友不会打理自己头发。

来源:图虫作者:79053597563832053

有些朋友的头发经常油油腻腻的,因此给别人留下的的印象也不是很好。其实就算你已经到了中年,只要打理好自己的头发,也可以打造出不一样的时尚造型。比如说,将短发烫成卷发,不仅能够起到很好的减龄作用,又能显示出阳光又有魅力的一面。

并且,卷发的另一点好处就是它会给人一种清凉舒服的感觉。如果你的皮肤比较紧致,那么看上去根本不像一个中年的大叔,而是一个帅气的年轻小伙子。还有些男性特别喜欢鸡冠头,其实鸡冠头也是一款十分凸显男性魅力的发型。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