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祛疤小妙招有哪些   分享给大家的健康疗法

2018/2/2 10:29:12 作者:U7-luoji… 来源:伊秀美容网
许多人身上都有大大小小的疤痕,不仅影响了美观,还给生活带来了很多不便,所以很多人都为祛疤想尽办法,下面就为大家带来一些有效的祛疤小妙招,帮助大家解除疤痕的困扰。

在人的一生中多多少少会存在一些意外,例如摔跤、跌倒、扭伤等等,这些意外都多少会留下一些疤痕了。那么这些疤痕虽然说是成长足迹上的印记,房子这些包含多少个给我们洁白无瑕,细腻的肌肤留下遗憾。

因此祛除疤痕对小仙女们来说是一个大烦恼。因为留下来的疤痕不仅不美观,而且给我们的生活也带来了一定的不便。而且不少女性试过很多种方法,也解决不了问题。因此,我寻找了一些方法,看看能不能解决大家的问题。现在就来分享几个祛除疤痕的小妙招吧!

祛疤的方法有很多,但是大多数都会有带有一定的副作用,今天我们就来讲讲,这些没有副作用的小方法!

第一个办法:用生姜片去祛疤

因为生姜片有一定的抑制细胞增生的功效,所以对淡化疤痕有一定的作用。因此要是大家的疤痕不是很久的话,可以使用这样的方法。首先准备好一块生姜,然后用刀把生姜的皮都去掉,之后把生姜切成一片一片待用。把生姜敷在有疤痕的地方,然后三分钟换一片继续敷,敷2到3次,每天一到两个疗程。这样坚持使用,疤痕就会有一定的淡化效果了。

第二个方法:用芦荟

因为芦荟里的液体成分含有能使细胞修复的物质,能有效淡化疤痕。可以准备一些芦荟,并且把它们的表皮去掉。之后把芦荟捣碎,然后敷在患处,并且来回摩擦,每天坚持使用用这个方法,长久下来,有疤痕的地方就会淡化。

第三个方法:使用蛋清和蜂蜜

把鸡蛋打碎,将蛋清分离出来。将蛋清和适量的蜂蜜混合在一个碗子里,并把它们搅拌均匀后,敷在有疤痕的地方,有条件的话可以用纱布包起来,等到第二天再拆开,并清洗干净。同样这个方法也需要坚持一段时间才能见到效果的。

第四个方法:使用冻干粉

大家都知道冻干粉有舒缓修复、修复再生细胞、去痘印痘痕的作用,能改善肤质并且使肌肤在短时间内恢复天然生肌。能有效起到淡化疤痕的作用。

因为冻干粉的活性十分的强,所以,冻干粉是储存在低温的地方,例如存放在冰箱里。并且未开封的要避免空气进入。在常温下冻干粉的活性会大大降低,会影响使用效果,所以需要保存好。

第五个方法:酸奶蛋黄祛疤

首先准备好一些酸奶,只能准备原味的酸奶。之后把鸡蛋的蛋清跟蛋黄分离,取出蛋黄。然后用面膜碗把蛋黄还有酸奶装起来。之后用面膜勺搅拌均匀。有条件的可以加入适量的面粉。之后把它敷在有伤疤的地方。静待15到20分钟之后,去洗手间清理干净即可。

以上的方法就是介绍给大家祛疤的方法了。各位都可以尝试一下,并且需要注意祛疤是需要长时间的,所以要坚持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