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收鼻翼对比照片令人咋舌 微整形风潮正劲

2018/1/3 16:05:14 作者:M21-w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近些年,微整形在各个城市都很风靡,通过创口小的微调手术,可以达到难以言表的视觉改变,成为众多爱美女生的选择,而收鼻翼这个微整形项目又是怎么样的呢?

“整容”在现在,已经不是一个让人难以启齿的话题了,尤其是近几年风靡的“微整形”,相比于传统的整容项目,微整形的项目多且丰富,它旨在通过微调面部五官而达到较好的视觉效果,创口小花费少的微整形颇受爱美女生的追捧,微整形的项目比较常见是有重睑术、隆鼻术、丰唇术等,但近几年,收鼻翼这个项目也开始流行。

鼻子在人体的五官中有着很重要的作用,一个好看的鼻子可以为相貌加分不少哦,而好看的鼻子不仅要有高挺的鼻梁、灵巧的山根,更关键的是要有一个精致的鼻翼,而东方人的鼻子相比于西方人,“矮、塌、肥”是主要特点,尤其是鼻翼宽大、肥硕,再精致的妆容都带不起来,让人头疼,那么,收鼻翼手术又是怎样的呢?

收鼻翼微调术主要是针对鼻翼宽大肥厚的情况,在微创的情况下去除多余的软骨组织和脂肪,达到收缩鼻翼的效果,这种手术痛苦较小,一般在缘鼻孔周围手术并且缝合,疤痕不易被发现,而且恢复期较短,特别适合现代都市女性。鼻翼收缩术后,可明显看到鼻子两侧内收效果,视觉上拉伸了鼻梁,让原本塌塌的鼻子看上去玲珑有致。

对于大家更关心的安全性来说,鼻翼收缩手术已经是比较成熟的微整形项目,安全系数相比于传统隆鼻术要高,并且痛苦小,花费少,很值得推荐。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