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一字眉怎么修才好看 哪些人比较适合它

2018/2/2 12:03:12 作者:YUl-weiy… 来源:伊秀美容网
近些年来,韩式的一字眉受到了年轻爱美人士的欢迎和喜爱,这款眉毛能够增添低龄感和清纯无辜的气质,尤其适合甜美清新风格的妹子。快来学习如何正确修出一字眉吧!

眉毛与号称“心灵之窗”的眼睛是关系密切的近邻,一个好的眉形对于眼睛出彩是至关重要的。不同的眉形会凸显不同的气质,掌握了适合自己的眉形画法,就能让妆容更为出彩。近些年,韩式的一字眉受到了年轻姑娘们的喜爱,这种眉形能够体现清纯无辜气质。

想要画出好看的一字眉,就得掌握一字眉的基本画法,并且还要对一字眉的适合人群有所了解。甲之砒霜,乙之蜜糖,一字眉虽然具有相当高的普适性,但这并不意味着所有人都适合它。有的人画一字眉可爱青春加倍,有的人画出的一字眉很像歪歪扭扭的毛毛虫。

一字眉,顾名思义,就是形状像“一”的眉形。这种眉毛线条比较平直,几乎没有弧度,看起来少一分婉转,多一分爽直。而且,因为其足够平直,线条看上去就会更粗一点。

当然了,一字眉并非从眉头到眉尾都是一样粗细的,只不过是外圈的轮廓看起来等宽而已。修一字眉的时候,首先确定好眉毛的边缘线,可以用细细的眉笔先勾画出眉毛的上部线条和下边缘线,再根据眼睛的长度画出眉毛的大概轮廓。

需要注意的是,眉毛从眉峰处到眉尾是越来越细的,眉毛末端向下的弧线一定要勾画清晰。有了这些基础步骤,修起一字眉来就容易多了,只需要用刮眉刀轻轻刮去眉笔画出的轮廓以外的杂毛就好,至于不足的部分,在画眉的时候可以用眉笔和眉粉填充上去。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