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脸颊两侧长痘的原因 找对源头才能对症下药

2018/2/3 8:53:12 作者:R-liuyux…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不管是脸部的什么部位,只要长了痘痘就会影响我们的颜值。很多人以为脸颊不会长痘痘,其实不然,脸颊也是会长痘痘的,那么脸颊长痘的原因有哪些?又该如何处理?

来源:图虫作者:257791453375496206

痘痘可以长在脸上任何一个地方,哪怕是油脂分泌比较少的脸颊部位也有长痘痘的可能。脸颊长痘痘的原因有许多,今天我们就来解析一下脸颊长痘痘的原因以及相对应的处理方法。

来源:图虫作者:240130900057264311

从身体内部出发,脸颊两侧长痘痘很可能是身体出了问题。我们都知道有时候身体出了问题,会通过外部的表现来向我们发出预警。脸颊长痘痘很可能意味着脾脏出了问题,这时候就要好好注意啦。

虽然脸颊两侧的皮脂腺分布不多,但是当内分泌失调的时候,脸颊两侧也是会因为毛孔堵塞而长痘痘的,这时候我们就要注意调整自己的作息或者是心理状态了。而有的人脸颊两侧之所以长痘痘则是因为简单的皮肤清洁不到位,对于这种情况我们只需要加强皮肤的清洁护理即可。有时候卸妆不干净也会让脸颊两侧长痘痘,所以卸妆的时候要注意将彩妆彻底卸掉。

来源:图虫作者:57405562224249911

那么脸颊两侧长痘痘我们该怎么办呢?对于痘痘,小编是不建议直接用手挤的,因为手上的细菌非常多,如果用粉刺针挤痘痘的话则需要注意将其消毒干净,但是对此小编还是不建议自己动手挤痘痘,因为处理不好的话很容易留下疤痕。

想要去除脸颊两侧的痘痘,我们可以使用带有清洁效果的爽肤水进行湿敷。我们都知道爽肤水一般具有消炎效果,再加上其本身带有的清洁效果,痘痘在湿敷的作用下通常会变瘪,一段时间过后就会自主脱落了,而且不会留疤。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