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脸颊两侧长闭合性粉刺 皮肤受损如何恢复

2018/1/26 10:19:12 作者:M214-xia… 来源:伊秀美容网
脸颊两侧是皮肤问题出现的高发区,如果护理不好容易出现红血丝、毛孔粗大等问题,到时候要想恢复就很难了。下面教你如何应该脸颊两侧冒出来的闭口和痘痘。

来源:站酷

脸颊两侧,鼻翼周围是皮肤问题的多发区,如果处理得不好恢复后还会留下红血丝、毛孔粗大等问题,这些问题要想完全解决可就没那么简单了。所以,在脸颊冒起闭合性粉刺时就不能坐视不管,一定要调理好自己的皮肤。下面教你如何战“痘”。

来源:站酷

一、停用手头上的护肤品。护肤品的所描述的功能都是针对健康皮肤而言的,如果你的皮肤出现了问题,那么大量的涂抹护肤品对皮肤来说是一种折磨。我们要做的是简化护肤程序,尽量让皮肤处于平稳状态,自行修复。这时候我们可以去医院开一些针对问题肌肤的药膏,这些药膏的封闭性都很强,能让皮肤处于一个被保护的状态下。

二、做好皮肤的硬防护。前面所说的药膏只是防止皮肤受到外在细菌感染的方式之一,我们还需要进行第二重防护。在紫外线充足的地方或者粉尘严重的地方要戴好口罩,因为紫外线和粉尘对皮肤的伤害都是非常大的,在皮肤非常脆弱的时候再次受到伤害,会延缓它的恢复速度。

三、戒掉烟、酒、咖啡。烟和酒是皮肤的两大杀手,尤其是皮肤已经冒出了粉刺的情况下,如果还坐视不管,皮肤的问题只会越来越严重。闭合性粉刺是皮肤给你发出的小信号,暗示着你的皮肤已经因为你不良的生活习惯产生了问题,涂抹药膏、做好防护等等是外在的修护手段,而改变自身问题才能解决本质问题。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