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分享脸颊两侧长痘的原因  体内的毒素是罪魁祸首

2018/1/28 9:37:12 作者:U7-xuanc… 来源:伊秀美容网
脸上的痘痘是每个人的天敌,特别是处于青春期的朋友们,因为正年轻所以激素分泌的会比较多,因此会产生过多的油脂从而形成了痘痘,很多人在整个青春期都在和痘痘抗争。

来源:站酷

有的人额头会长很多痘痘,有的人下巴又有很多痘,还有的人脸的两颊会有痘,那么在脸上长痘的原因有哪些呢?

其实脸颊上有痘很大一部分原因是你这个人太热气了,因为体内的热气没有办法排泄,或者是散发出去,从而使你的脸部长满了痘痘,对这些情况主要还是通过排除体内的毒素祛痘,那我应该怎么样排除毒素呢?只是有一个非常好并且有效的方法就是喝中药。正所谓苦口良药,中药对于排毒来说是非常有效的,只是可能比较苦,很多人都不愿意喝。其实一些西药是没有办法完全彻底的排出毒素,如果你真的想要和脸上的痘痘告别,真的要尝试一下中药。

来源:图虫作者:240130900057264311

脸颊两边长痘,还有一个比较重要的原因就是乱在脸上用一些护肤品。现在很多人喜欢敷面膜,特别是一些女生,甚至也会有一部分的男生喜欢敷面膜,这些敷面膜不是一件错事,确实是基本的护肤步骤。

但是有的人却不会敷面膜,从而造成了对皮肤的伤害,因为敷面膜的方法不对,很多人的脸上都会闷痘,这个时候不仅没有办法达到护肤的效果,还损伤了肌肤。所以我们在护肤的过程中,不能过度地使用一些护肤产品。

来源:图虫作者:79053803722304037

其实处于青春期的年轻人脸上长痘是很正常的一件事,当然脸上长痘确实是让人很烦躁,但是有时候心里有压力,也会让自己的脸上冒出一些痘痘来。

所以我们不仅要从外在的方法来治痘,还要调理好自己的情绪,不要让自己活在高压力的状态,这样给皮肤造成的负担太大,以至于皮肤会有很多的痘痘或者是斑点,对于这一点大家一定要注意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