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脸颊毛孔粗怎么办 知道这些你也可以做一个美人

2018/1/25 10:01:12 作者:U7-hu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毛孔粗大是一个非常头痛的问题,明明自己就非常年轻。但是因为毛孔粗大,导致自己看起来非常老。我们需要解决这个问题,对此当脸颊毛孔粗大的时候我们该怎么办呢?

来源:图虫作者:57405244396672532

我们的脸上有非常多的毛孔,只是当我们用正确的方式护理皮肤的话,这些毛孔用我们的肉眼是很难看出来的。一旦我们刺激了皮肤,毛孔就会变得非常粗大和明显。而且毛孔粗大的话,皮肤也会显得非常不好。并且看起来皮肤的状态很老,脸颊的毛孔粗大。

那么就要洗好脸,毛孔粗大一般都是因为出油过多,没有及时清洁或者是清洁不佳所引起的。如果你的脸颊毛孔粗大,那么你就好好地选择一瓶洗面奶。

来源:图虫作者:57461671677008702

建议选择专门针对油性皮肤的洗面奶,与此同时需要注意不要选择那些洗了脸之后非常干的洗面奶。这种洗面奶只会加重皮肤出油的情况,让毛孔越变越大。本来就是要解决毛孔的问题的,反而让这个问题变得越来越严重。选择一些能全面清洁油脂的,但是又不会过度清洁的那种就可以了。

这种洗面奶洗完之后不会觉得干燥,还能把毛孔清洁干净。毛孔不再被堵塞了,慢慢地就会变小。而且毛孔洗干净了之后就不会有黑头的问题产生。脸颊毛孔粗大,洗脸是第一步。把脸洗干净是解决毛孔的关键所在。

洗完脸之后,脸颊多多少少都会流失一点水分,显得比较干燥。这时候需要给脸颊补一补水,对于脸颊的毛孔更好的方法就是湿敷了。很多人怕湿敷的话,脸上很容易长闭口。而且闭口一旦处理不好的话,很容易变成痘痘。

湿敷脸颊的话完全可以避开这个问题,因为脸颊的毛孔比较粗大,那么你可以用一些对毛孔收缩有作用的化妆水来湿敷。或者你可以选择一些具有软化角质的水来使用。但是,建议不要使用美白的。

来源:图虫作者:256792005895782667

我们的问题是缩小毛孔,美白对缩小毛孔的作用非常小,甚至是没有任何作用。这样等于你所做的一切都是白费的,对毛孔比较好的是收敛水。因为它本身就是针对毛孔粗大的问题的。

除此以外,你还需要特别留意湿敷的时间,湿敷一般十分钟或者是五分钟就可以了。不是你敷的时间越长,效果就越好。只要时间控制好,闭口的问题是可以避免的。

来源:图虫作者:79053417175268667

有毛孔的话就一定会有黑头,很多人就会使用去黑头的撕拉面膜。脸颊的地方一定不能使用它,如果使用了只会让毛孔变得越来越大,让皮肤看起来更加老。当脸颊的毛孔非常粗大的时候,可以使用按摩仪。脸部的按摩仪可以让皮肤变得更加细腻,它对收缩毛孔的作用是不能小看的。

来源:图虫作者:263532415900975245

在用的时候可以配合收缩毛孔的精华液一起用,因为单用按摩仪的话皮肤会很痛。现在脸颊有毛孔的地方涂上精华液,先用自己的手按摩几分钟。先让皮肤吸收一下,然后再使用按摩仪,往同一个方向按摩。千万不要乱了方向,这样是起不了什么作用的。按摩仪不能经常使用,大概一周三次就可以了。坚持下来,毛孔一定会变小。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