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小眼睛怎么自然变大  这些方法你一学就会

2018/2/3 10:17:12 作者:M214-h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小眼睛怎么自然变大?方法有很多,例如你可以试着每天瞪眼睛一下,可以给眼睛按摩,这两个方法需要有耐心并长期坚持。也可以给眼睛贴眼皮贴,涂睫毛膏和画眼线等方式。

来源:图虫作者:79053099347633253

你是否也想拥有一双乌黑亮大的眼睛,奈何自己的眼睛不够大?我们今天来聊聊有哪些方法使我们的眼睛变大起来,方法有很多首先可以尝试做瞪眼的动作。这个方法不需要用任何外物就可以使眼睛逐渐变大,非常的安全健康但需要长期坚持才能见到效果。如果你有足够的耐心和时间,也还可以尝试给眼部做按摩训练使其变大。

来源:图虫作者:79052008426025004

首先我们将眼睛睁大,同时用我们的中指和无名指按在靠近太阳穴的鬓角处三秒,两手不断的揉按。也可以用较为灵活的三指放在臼齿和牙龈之间的部位,然后由你的嘴角到耳朵下面分为四个触摸点。在每个触摸点部位用打圆圈的手法来回推揉两次,整套动作重复五次即可。如果家里有镜子,你可以呈四十五度角在距离它约三十厘米了处。

来源:图虫作者:56682994106242448

将下巴向上抬并且眉毛也往上挑,三秒后恢复原状。将这套动作反复做十次即可,但要注意操作力度。你还可以抬起头呈四十五度,眼睛向下看。用你左手的食指按在眉毛末端而中指则按在眉头,然后将手向下滑动并揉按眼睑十次即可。如果你化妆技术可以,也可以通过妆容修饰来使眼睛看起来更加大。

例如可以用眼皮贴贴成双眼皮,这时候眼睛的轮廓被扩大,整体看起来会变大很多。也可以通过配戴美瞳,不同的颜色会让瞳孔扩大。黑色眼珠的球面会张大,这样眼睛看起来水汪汪亮晶晶的。此外还可以通过画眼线、眼影和涂睫毛膏等方法使眼睛看起来更大。小眼睛怎么自然变大,这些方法你都会了吗?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