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小眼睛适合什么发型 带你立刻去了解

2018/2/1 10:47:12 作者:M8-lixue… 来源:伊秀美容网
发型对于每个人来说都是非常的重要,如果你能选择对的发型,那么真的可以非常迅速的提高颜值。如果本身颜值很低眼睛又小的话,那就更应该选择一个对的发型。

来源:图虫作者:57419855875412764

比如说,这款中分的波波头。这款发型非常适合小眼睛的朋友,因为它可以露出额头,把整个五官的都能够展现出来。因此在视觉上会给人一种很大气的感觉,中分可以让眼睛看上去略大一些,如果留了刘海的话,会有一种遮挡住眼睛的感觉。并且,对于女生来说,中分是可以很好的展现女性朋友性格中温婉的一面,让朋友们看上去显得非常的知书达理。

来源:图虫作者:57419924594893430

并且,中分的波波头也很好打理,每天只要用梳子梳理几次就可以变得很服帖。不过,如果你是小眼睛的还是单眼皮的话,那么,就不要尝试中分了,它会显得你非常的老气。如果剪了一个斜分的刘海,它会让整个人看上去更加的潮流又时尚。有一些年轻的女孩子,她们觉得自己脸很大,并且眼睛又小,因此非常的没有自信。

来源:站酷作者:Ander5

这类女生可以尝试去剪一款齐刘海的荷叶头。这款发型如果剪对了,会让整个人看起来非常的有灵气,小眼也可以拥有大眼的灵动与美丽,谁说小眼睛的女生就显得呆板呢?不过,朋友们切记刘海的长度一定要低过眼眉,如果刘海过长会显得死气沉沉的,反而会毁了这款发型。

如果你是瓜子脸,并且头发还很长的话,那么可以尝试着中分,并且编两个可爱的麻花辫,瓜子脸的脸型在很大程度上可以弥补眼睛小的缺陷。不过,如果你想尝试这款发型,尽量别是黑色的发色,黑色本身就会给人一种沉闷和压抑的感觉,如果是栗色则会好很多。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