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简单有效的绝毛偏方 这几招教你摆脱困扰

2018/2/3 10:57:12 作者:M61A-lei…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为了脱毛很多人使尽了浑身解数,但是却很少有办法能将毛发彻底消除,它们总是过上一段时间就又重新长出来了,这让人十分苦恼,有没有什么能彻底绝毛的好方法呢?

来源:图虫作者:79053829492150969

每到穿衣较少的夏季,很多女性就会开始烦恼体毛过重的问题。谁都想在夏季好好秀一番自己的美肌,但怎么可以有体毛?这可是减分项啊!虽然为了去除体毛很多人都试过很多办法,但是往往都只有一时的效果,过一阵子体毛还是会重新长出来,令人十分心烦。不过,其实这个世界上也存在着一些简单的绝毛方法的呦!

来源:图虫作者:254998908589310115

一、柠檬绝毛。说到柠檬,大家都非常熟悉,它不仅酸酸的很美味,也是调理肠道和美白肌肤的好帮手,很多人都喜欢在早上喝一杯柠檬茶来排毒,其实柠檬还有绝毛的作用。柠檬的成分里有一种叫做柠檬酸的果酸物质,这种物质能够使毛囊萎缩、失去活力,从而不再生长出新的毛发来,坚持用柠檬和豆浆的混合液涂抹在需要的部位,就能够达到绝毛的作用。

来源:图虫作者:261975266917875906

二、酒精绝毛。医用酒精的作用可不只有消毒,它可以做的事情很多,其中就有绝毛这一项。在使用酒精绝毛的时候,还需要配合一些小苏打粉,将两者混合调匀之后,涂抹在皮肤上5分钟后再擦去,就会看到毛发脱落下来,坚持使用一段时间就能够彻底绝毛。不过酒精和小苏打都有可能引起过敏,建议皮肤容易过敏的人不要轻易尝试。

三、将磨成粉的黑芝麻和蜂蜜混合后涂在皮肤上也一样能使毛发脱落,一般十天左右就能够看见明显的变化了,想要达到彻底绝毛的目的就要一直坚持使用下去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