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简单有效的绝毛偏方 这三个方法成功让你摆脱尴尬

2018/1/23 13:55:12 作者:U7-yuxia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一个女生身上长了很多的汗毛,是一件令人超级尴尬的事情,那样会给她的外在容貌形象大打折扣,那么我们应该怎么去毛呢?这里有一些民间的简单有效的绝毛偏方。

来源:图虫作者:79053829492150969

第一个偏方:酒精脱毛

自己先去超市买一些碱粉,再去药店买一些药用的酒精。回家后用一个干净的杯子将碱粉和酒精混合在一起,搅拌均匀。由于碱粉对人体的皮肤有一定的刺激性,所以用搅匀后的粉末敷在想要脱毛的部位,可以令那里的皮肤角质化,涂抹在那里不要马上冲洗,要等待五分钟左右才可以洗掉。但是如果你的皮肤有很强的刺痛感,就要马上洗去。

来源:图虫作者:247452350402527272

第二个偏方:柠檬、糖和蜂蜜脱毛

如果你是想去除腿上的汗毛,那就可以试试用柠檬、糖和蜂蜜三种混合,放在同一个容器当中。然后放在煤气上,用高火烧煮三分钟左右。关掉火,等着浆糊渐渐的冷却掉。然后把腿上的衣服退掉,用手或者毛巾在你腿上涂抹均匀,不用涂太厚,薄薄的一层就可以,等上三分钟左右就可以洗干净。

来源:图虫作者:256335261893656713

第三个偏方:白糖和炭灰脱毛

这个方法很多村子里的老人都用过,先去商店买一些白糖,舀出一勺子就可以,然后寻找一些炭灰,自己烧几根木头或者问别人要一点儿。将白糖和炭灰放在一个盆子里,加水搅拌均匀,慢慢的磨成粉末。接着就把这个粉末轻轻的涂在想要脱毛的腋下,一次效果不明显可以多重复几次,效果就出来了。

在做了脱毛处理之后,要好好的呵护那个地方的皮肤,多擦一些乳液。注意看看脱毛的地方有没有发炎现象,如果有就要去药店买消炎药。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