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腋下黑色素怎么去除 学会这些让肤色恢复白净

2018/2/3 13:15:12 作者:R-liuyux… 来源:伊秀美容网
对于腋下的体毛,相信每个小仙女都恨不得将其清除。但是腋毛并不可怕,可怕的是脱完腋毛后发现腋下依然是黑压压的一大片,这就是腋下黑色素沉淀了,对此我们该怎么处理?

来源:站酷作者:Vladimir Gjorgiev

说到腋下,很多人第一时间联想到的就是腋毛。确实,对于绝大多数女孩子来说,腋毛的存在会非常影响美观,特别是夏天的时候,如果我们穿无袖衫时不小心露出腋下的毛发,那就非常尴尬了。但是,我们都知道腋毛是可以轻易脱除的,所以腋毛并不可怕,可怕的其实是腋下的黑色素。

来源:站酷作者:Albina Glisic

说到腋下黑色素,不知道各位小仙女能否感同身受,就是当我们把腋下的毛发清除之后发现腋下的肤色和其他部位的肤色明显不一样,腋下的肤色会明显发黑,这并不是体毛没有清除感觉,而是腋下的黑色素所造成的肤色暗沉,那么对于这种情况我们应该怎么办呢?

首先,我们需要使用到去角质产品。一般来说,腋下之所以会有黑色素沉淀,很大原因就是角质没有清除干净,所以定期清楚腋下的角质非常重要。

来源:图虫作者:-

其次,我们还需要美白产品。不要以为美白产品只能用在脸上,其实只要凡是需要美白的部位,就都可以使用美白产品。如果条件允许,小编建议你们使用美白精华液。作为浓缩型美白产品,精华液能够起到的效果会更加迅速和显著,简直把美白精华液涂抹在腋下,腋下的肤色就会逐渐恢复正常。

还有,在平时出门的时候,我们不妨使用一些止汗产品。我们都知道腋下属于多汗区,而汗液又会让我们的肤色变得暗沉,所以坚持每天使用止汗产品对腋下肤色恢复正常也是很有意义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