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腋下出汗怎么办 教你几招解决尴尬

2018/1/23 15:23:12 作者:YUl-wuxu… 来源:伊秀美容网
每当到了炎热的夏季,很多朋友都会遇到一种非常令人感到尴尬的事情,那就是腋下出汗,尤其是对于喜欢穿着带袖子的衣服的朋友,汗渍会非常的明显,这时我们应该怎么做呢?

每年一到了七月份或者八月份的时候,很多朋友都会遇到腋下除了很多汗这种问题,尤其是对于经常出汗的朋友们来说,这更是家常便饭了。但是,这种问题在很多时候会让我们感到一些尴尬,因为它破坏了我们在别人眼中的形象,给人一种自己不怎么注意个人清洁的感觉,特别是对于女性朋友们来说,这是非常不好的一个印象。

当然,这种问题并不是没有办法去处理它的,那么,我们应该如何做才能杜绝这种问题的发生呢?

1、尽量少穿袖子很长的衣物

众所周知,如果一件衣物的袖子很长的话,那么它就不会太透气,当然很轻薄的料子除外。所以,经常出汗的朋友应该尽量不要穿或者少穿那种带有很长的袖子的衣物,这样才能让出的汗更快的蒸发,不会在衣服的上面留下很明显的印迹。

2、勤换衣物

还有一种方法就是多多更换衣物,尤其是在七月份左右的时候,可以一天换两次,这样每件衣物穿的时间不会很长,它上面的汗渍就不会很明显了。

3、经常使用柠檬来擦拭

这种方法很少有朋友了解,大多数人可能会认为这样做会让腋下变得粘粘的,不舒服。但是其实并不是这样,因为我们在使用柠檬进行擦拭之后,还会再用干净的纸巾重新擦一遍,这样既能够带走汗水,也不会使得糖分残留在腋下,而且会让人感觉到非常的清爽。

这几种方法都是比较实用的,而且也很容易就能够学得会。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