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长痘位置不同 祛除的方法也有差别

2018/2/4 7:03:12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痘痘是一个非常讨人厌的东西,特别是在从我们青春期开始,它就会伴随着我们。痘痘长在不同的位置也代表着不一样的意思。我们不可忽视痘痘长的位置,这个和健康相关。

来源:图虫作者:240130900057264311

痘痘生长在不同部位,发生的原因也不同,我们要学会调查清楚痘痘产生的原因,并根据原因找到祛除方法,盲目祛痘没有结果。

如果你的脸颊两侧有很多粉刺,这表明你的肺功能不是很好,要注意调理,还需要注意呼吸系统的护理工作。如果你的嘴周围有痘痘,你可以先检查牙膏是不是氟化物含量超标,建议换一种牙膏使用。同时,要注意自己是不是吃了太多的油腻、辛辣食物。这种不健康的食物会引起肠道热,并导致痘痘出现在口周围,还有,便秘的人嘴周也会长痘。

来源:图虫作者:236445070793000973

如果你在额头上长痘,那说明你的肝脏出现了问题,要吃一些食物清肝毒,排除体内积累的毒素,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此外,前额上的痘痘也是过度焦虑和易怒的表现,精神过度紧张的人额头上也会有痘痘。

印堂长痘痘也很常见,只有当心脏功能出现问题这个地方才长痘。很多人同时会出现心悸问题。要注意心脏健,不要做过于剧烈的运动,烟和酒都要戒掉,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增加睡眠时间可以保护心脏。

来源:图虫作者:79053803722304037

引起鼻子痘痘有很多原因,油脂分泌过多、消化不良或吃不健康食物等等都是导火线,女生还与妇科病有关。首先要调整饮食,火锅、肉类、冷食和辛辣食物不要吃,多吃果蔬和杂粮。不要一直待在室内,如果你有机会,到户外去做做运动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