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生如何打扮自己的头发 五大发型供你选择

2018/2/4 8:49:12 作者:U7-zhouh… 来源:伊秀美容网
男生也是很注重自己的形象的,相信他们很苦恼怎么打扮自己的头发,怎样的发型才是适合他们的,能给他们带来自信、自豪感。接下来我们将会给大家介绍几款发型!

来源:图虫作者:79052626901248072

男生通常以短发为主,短发也可以分为很多种发型。在不同场合,不同的发型起到点缀的作用。男生一般喜欢简单、方便,如果有不用怎么打理的发型是很好的,也将会很受欢迎。这也许会与男生的性格特点有关,选择发型也需要符合自己的气质、风格。如果能完全匹配,这样更能提升整个人的气质与给人的整体感觉也会发生改变。

1.清爽短发

干净利索的短发型,这是非常方便简单的一款发型,男生不需要花费时间打扮头发,能节省很多时间,但不是任何人都能驾驭得了的。如果你要选择这一款发型,要做好心理准备。除非你的脸部长得非常精致,完美的面孔,要不然,把头发剪了,会很后悔的。我们剪头发一般是留长不剪短,如果剪得太短就不能挽救了。所以说要剪此发型要慎重。

2.纹理烫

如果你是自然卷就是很好的选择,你都不用怎么烫发就行,效果很快就能出来。蓬松又不失凌乱的感觉,这款短发能让你散发个人的魅力。自己在家随便用手抓一抓就可以出门了,也是一款简单的发型,不用怎么打理就能有个好看的发型了。如果你的发质不是自然卷,那么你弄这款发型会比较麻烦,还要花时间打理头发,一般不建议非自然卷人士选择。

3.斜刘海发型

这款发型需要你日常使用吹风机把它吹斜,还要用梳子一起搭配着弄,这样效果才好。但是这款能让人觉得你是一个细心,注意细节的人。这能让人觉得你是很注重个人形象的人,给人留下好印象。

4.定型发型

定型需要用到定型的喷雾或发蜡等,还要配上梳子,这款是给人的感觉很稳重、有男人味,这款发型与油头相似。这发型制作起来要很仔细,在用喷雾或发蜡时要注意它们的用量,如果弄得太多,抹在头发上会让人看起来不自然,有点呆板。如果你弄这发型娴熟,很能体现美感的,能让你的第一印象加分不少的。

5.飞机头

这款发型是需要顶部的头发长点的,这样会比较好制作。我们要用发胶把头发往中间挤压,挤压时你可以单纯用手或者用梳子,但是用梳子效果没那么好看,显得没有什么特色。

这款发型需要有一点凌乱美。这样才能看得出此发型的精髓,前面的头发是用发胶弄起来与本来顶部的头发朝着前方弄起。这样所有的头发集中在头发顶部,头部两边的头发都被剃得较短。这发型的立体感很强,很受年轻小伙子的喜爱。

6.注意项

如果你当天弄了定型喷雾、发蜡、发胶要记得洗头,忘记了就不好了,到了第二天,你的头发就难搞了。当天不洗头既伤头发又影响第二天弄发型,平时一下子就把发型弄好了,到第二天才匆忙洗头发,浪费时间不说,有可能影响自己这一天的心情。还有的是,我们洗头发的时候可以加上按摩,轻轻地洗发,控制力度,不用很大力洗头,不弄伤头皮就可以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