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头发多怎么扎丸子头 两个方法一定要看

2018/2/4 10:55:12 作者:M61A-duj…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丸子头是这两年大热的一种发型,因为比较休闲蓬松也彰显出个人的活力,比较减龄受到了很多小仙女的欢迎,但是头发多的人扎丸子头并不是很好看,怎样才能更美观呢?

来源:站酷作者:avemario

我们可能会遇到各种各样的头发问题,虽然很多人面临着脱发的困扰,但是也有人由于遗传因素,自己本身的发量就非常的,头发量比较多的情况下,对于造型的打理方面都存在很大的困难,因为看上去会非常的厚重,在打理上也比较费事费力。

尤其是对于一些造型,头发太多真的不是一件能够打造出理想效果的一件很好的事情。尤其是近几年非常受欢迎的丸子头,主要打造的要求是丸子并不是特别的大,丸子周围的头发却非常的蓬松,休闲减龄,打造出的发型效果也是非常的休闲,并且随性的感觉。

来源:图虫作者:57440128121047879

如果丸子太大而比较引人注目的话,会整个看上去都非常的呆板和笨重。所以头发多的人应该怎样扎丸子头更加好看呢?

可以进行一个半丸子头的分配,就是将自己的头部放量分为上下两个区域将上半部分的头发进行一个丸子头的加工。而下半部分的头发能够自然地披散下来,这样也能够彰显出丸子头的风格,同时还能够减少所有发量压力。

来源:图虫作者:57434029267485893

如果实在有一些发量较多的小仙女想要打造丸子头的话,我们也可以打造另一种风格的丸子头,就是一种非常规性的时尚性感较强的封面性丸子头,比如在我们的头发丸子部位打造出很大的一个丸子,非常的具有个人的特色也很具有杂志封面感。

这样的发型并不是十分的日常,在进行拍专业照片或者是拍摄一些自己喜欢的照片是可以进行这样的发型设计,给自己的生活增加一些情趣。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