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头发多扎丸子头不好看怎么办 可以试试这样做

2018/2/1 11:09:12 作者:U7-situh… 来源:伊秀美容网
近来丸子头挺流行的,发现很多人都在学习丸子头,因为很多明星也在做,所以爱美的女孩子便争相模仿。那么如果头发太多扎丸子头不好看怎么办?可以试试下面的方法!

来源:站酷作者:Maksim Shmeljov

说实话,小编也非常喜欢丸子头,因为丸子头扎起来简单,又可以把全部的头发都撩上去绑好,不怕披头散发,没有其它发型弄起来那么麻烦,所以,扎丸子头是挺方便的,特别是洗脸的时候,没有头发阻碍着,感觉很舒服。

但是同样的,不是所有人扎丸子头都好看的,很多人都觉得扎起丸子头自己看起来更难看了,特别是脸大的人,把头发全部扎起来,显得脸就更加大了。

另外还有头发多的女孩子也抱怨,丸子头扎起来太大了,因为发量太多,丸子头失去了那种显得苗条的感觉,反而扎起来像一个老太太。

来源:图虫作者:55309205866939655

如果是因为头发太过浓密的话,可以去试一试下面的办法,把头发的发量弄得少一点,或者把干枯的头发弄得柔顺一点,这样好方便扎丸子头,如果都不行,可以考虑一下换一种发型,不一定都要丸子头啊,也许其它发型更适合自己呢?

下面来看看怎么样才能把发量尽量弄少一点,才比较方便做丸子头的发型。

来源:图虫作者:57437783068903170

1、把头发分层剪短。

分层剪短可以让头发薄一点,看起来发量就不会很多,这样做,相信扎起丸子头来一定好看很多的,大家可以去试一下。

来源:图虫作者:57427792974971433

2、多洗头,去发廊做头发焗油护理,让头发变得柔顺一点。

去发廊请发型师帮忙做个护理,让原本干枯毛燥的头发柔顺一点,头发顺了,丸子头就好扎很多了,但是注意护理的次数不要太多,一年一次比较好,因为做多了头发可能会营养过剩,这样头发会变得更粗。

如果试过上面的方法,发现头发还是很毛燥、发量依然很多、丸子头扎起来还是不好看的话,那就代表丸子头不适合你自己了,这样看来,不如放弃扎丸子头,世上好看的发型有千千万万,何必总是纠结于一个丸子头?

下面这两款发型可以说是非常适合发量多的女孩子,这样扎的话也可以显得自己特别年轻,特别有气质。女孩子们,有想要改变一下自己的,不如去试一试这些发型,也许这两款发型就是自己一直想要的呢?

来源:站酷作者:Alter-ego

1、心型麻花编发。

像上图,换这个发型,其实这个发型比丸子头要好看,就是编发过程有一点复杂,但是有兴趣的女孩子可以参考一下。

2、淑女烫发公主大波浪。

大波浪烫发看起来是比较温婉大方的,相对于丸子头,这款发型不挑人,而且特别适合发量的多人,矮个子也可以试一试,配合合适的衣服一样可以有高个子的效果。

来源:站酷

小编觉得上面这两款发型都不错,第一个发型比较很适合高个子的女生,第二个则适合那些稍微有点胖的女生,就像搭配合适的衣服可以显瘦显气质一样,适合自己的发型也可以给自己的整体形象加分。

所以,大家不用非要追求都要扎丸子头,就算看见那些电视明星扎的很好看,自己也不一定就非要学她们,保留自己的特质,突出自己的优点就可以了,何必只是追求明星效应?找的适合自己的比什么都重要。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