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头发多扎丸子头不好看怎么办 小妙招教给你

2018/1/25 12:15:12 作者:M61A-duj… 来源:伊秀美容网
我们大多人都面临着脱发的困扰,但也有一些人,因为由于遗传的因素天生头发就很多。头发多扎丸子头并不好看,怎样采取相应的对策,能让自己变得更加美观呢?

来源:站酷作者:ArtFamily

当脱发已经成为了困扰越来越多人的社会问题的时候,其实也有一部分面临着头发太多的困扰,头发多的主要原因可能在于遗传的因素造成的,有些人天生就头发非常的多。

非常流行的丸子头,这样的发型要求的是头发发量较少一些,彰显出的效果也是比较蓬松慵懒的感觉,比较休闲的风格。发多扎起丸子头并不好看,这个时候我们应该怎么办,采取怎样相应的对策,才能够让发型看上去更加自然美观呢?

来源:站酷

头发多对于很多人来说显得整个人都比较厚重,而且在护理上面也非常的麻烦。所以要想改变自己头发多的情况,应该定期到理发店进行处理。对头发进行打薄,去除一定的发量,与此同时,也让头发处于一个更加健康的状态,使头发更加的服帖。才能够尽量的规避头发多引起的非常厚重,打理起来不方便的弊端。

来源:站酷作者:Ander5

如果头发多扎丸子头不好看的时候,我们可以选择扎半丸子头。比如将头发分成上下两个区域。在头发的上半部分打造成我们想要的慵懒的丸子头。大部分发量的下半部份是披散下来的,这样也能够打造出丸子头原本拥有的风格,与此同时,还能够减少一半的发量。

这对打理丸子头来说是一种比较直接直观有效的方式,也能够让自己更加的方便表现出的发型打理出的效果,一方面不会伤害自己的头发也更加的可爱和自然。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