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帅气短发女生发型 这几款你都打造过吗

2018/2/4 11:01:12 作者:M61A-xul… 来源:伊秀美容网
想不想剪个超短发啊?那么不妨来学一学电影明星们的帅气超短发,剪个她们同款短发追赶时尚的脚步吧!你还在等什么呢?现在就来一起看看这些帅气短发吧!

梳着短发的美女真的都是颜值逆天的代表,短短的头发不能遮挡五官,这真真得有强大的自信心才能这么做呀!那么美女们钟爱的短发发型有哪些呢?都有什么特点呢?

女生帅气短发1:侧边短短的头发,前面碎碎的发丝,在凌乱中的碎发点缀着精致脸蛋,中分的发髻线,随着身体动而浮动的头帘,都彰显着性格中的不羁,虽然这款短发不是很好驾驭,但是真是帅气又有气质的好看短发呀!

女生帅气短发2:短发明星喜欢的发型之一,极像男士发型的一款短发发型。只是把头发用发蜡打的油光锃亮,再把刘海大斜分,分秒御姐范十足。如果再配上帅气的中型西装,化上精致的妆容,这样的女人,我想女人也会爱上她。

女生帅气短发3:把齐肩的短发剪成超短的短发,就像一个假小子的样子,不要分开头帘,一定要把头帘厚厚的留起来,刚好到眉毛的位置,齐齐的头帘和两鬓的头发长度一致,不要烫发,要把头发弄的直直的,最后,把鬓角部分的头发打出层次感,配上浅色西装和艳丽的口红,俨然是翩翩美少年。谁能不喜欢呢?

女生帅气短发4:按着男士发型来理个男士短发,把头发剪得短短的,就在头皮上留下一层小段头发,这种发型常被称作短寸头,是夏天男人们很喜欢的发型,而女人剪成这个发型就摇身一变,变得真的是难分出雌雄了。满满的男友气质,让人喜欢的不行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