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水晶彩唇 既简单又好学的教程

2018/1/24 15:11:12 作者:M214-liu… 来源:伊秀美容网
水晶彩唇这个词也是这几年才出现的,在大街上我们很少碰见有弄这个水晶彩唇的,见的广泛的还是在模特在走秀的时候或者在海报上见的多,不过这个水晶彩唇很适合有个性的人。

社会发展的越快,经济也随着时代的步伐也再飞速增长,女性在爱美的道路上也是越走越时尚,现在很多女性都不能满足单调的发色或是单调的唇彩颜色了,其实我们现在看很多明星和模特就可以发现,他们的外貌打扮也是从以前的单一到现在的众多选择,发色由一开始的简单大方到现在的五颜六色,其实嘴唇只需要涂口红或者唇彩到现在的水晶彩唇。

或许有些人还是不知道水晶彩唇是什么?

其实就是在嘴唇上贴一些小水晶片或者小水晶石当装饰,让我们整个人看起来都是很时尚的,现在很多模特在走秀的时候就会做一个这样的水晶彩唇,不过对于这个水晶彩唇来说,我们一般正常人还是不敢弄个这个就出去逛街去,这个虽然可以让你成为焦点,但对于一些传统的人来说,这就有一点另类了。

不过有些人也不在乎别人的眼光,只要自己喜欢不管怎么样多会去做。所以今天小编就给有些自信的小伙伴说一下这个水晶彩唇是怎么做的吧?

首先大家准备一个自己喜欢颜色口红或者唇彩,然后一个脸上适用贴水晶的胶水(一定记得不是咱们普通的一些固体胶或者胶水之类的),再一个就是小水晶片了,我们先给自己的嘴唇全面遮瑕,然后涂一层唇膏,然后再涂一层自己喜欢的口红颜色,最后开始贴晶片。

记得把胶水挤到小晶片上,如果家里头镊子的话就用镊子辅助往嘴上贴会更好一点,如果没有的话就直接用手,你可以根据自己喜欢的形状或者喜欢的明星水晶彩唇的样子在贴都可以。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