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彩唇怎么涂   学会化妆技巧让你美上天

2018/1/25 14:11:12 作者:YUd3-lia…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个好看的妆容,肯定少不了唇妆的搭配。可以说唇妆是彩妆界不可忽视的存在,它可以为妆容起到画龙点睛的作用,让整体效果绽放出别样的风采。那么,要怎么涂好才合适呢?

人人都有一颗爱美的心,会化妆似乎也已经不是一个稀奇的事。近日,一款水晶彩唇又是红遍全网,许多的美妆博主们纷纷在Instagaram上上传了镶嵌有耀眼炫目,精致引人的水晶的唇照。顿时就掀起了一股跟风的潮流,虽然这种才彩唇十分美丽漂亮,但是这种水晶彩唇打造起来需要四至五个小时,实在太费时了,所以不是很实用。

其实,除了水晶彩唇之外,日常版水润的唇妆也是很美丽的。第一,想要打造出水润美丽的唇妆必须要有遮瑕的这一步,但是遮瑕膏可不能涂抹的太多,一点点就好了,用指腹来涂抹会更好控制一些,同时在涂抹遮瑕之前, 应先涂一些润唇膏,也是记住不可以太多哦。

首先,选择唇线的颜色要与口红是同一个色系的,但是颜色要比口红深一个色号的就行了,因为这样画出来的嘴唇才更具有立体感,涂口红时应用唇刷蘸取,慢慢地涂抹在嘴唇上,切记千万不可以涂到唇线之外。上完口红之后,加上一层唇蜜,这样才有水润的感觉,根据个人的喜好,可以选择带闪粉的唇蜜,会有bling bling 的效果,更加美丽哦。

无论是彩妆还是日常的唇妆,如何抵抗唇妆带来的伤害还是十分重要的,这里为大家推荐几个小妙招。第一,减少生气的次数,保持微笑,使唇肌肉能经常的放松。

第二,及时补充维生素,水分和油脂,清淡饮食,多吃蔬果青菜,多喝水。

第三,按摩嘴唇,促进嘴唇的血液循环。

第四,正确选购口红和润唇膏,尽可能的少使用劣质产品。

第五,及时的卸妆,要彻底清洁自己的全部,避免口红的残留物侵蚀唇边的皮肤,同时应该用温水轻柔地清洗,以免嘴唇受伤。

第六,清洗过后要记得涂润唇膏。

第七,到我们的嘴唇干裂时,会有唇皮翘起,这时候我们应对着镜子使用小井刀小心的剪掉,而不是用手去死皮等等。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