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中分发型男怎么吹 几个步骤轻松解决

2018/2/4 12:05:13 作者:M61A-xul… 来源:伊秀美容网
因为各大影视剧中人物的造型都很时尚,所以很多人争相效仿。比如近期韩剧中男主角的中分发型就很受众多小鲜肉们追捧,发型虽好却难打理。到底怎么吹中分发型呢?

很多韩剧男明星们打扮的都很时尚帅气,尤其是他们的发型的选择都很适合他们,这也是为什么赢得了众多粉丝的原因。近期韩剧中男星都喜欢梳着慵懒的中分头,时下年轻人也很喜欢这个发型,可是这个发型吹不好就会贴在头皮上,很难看。那这个发型到底怎么打理呢?

男士中分发型,虽然叫中分,可不是说长长的中分长发,而是把短发的长头帘分成中分。这个发型早在香港男明星火遍大陆的时期就很流行了,如今又火起来,是不是有点复古呢?

帅哥们想做个中分发型,又怕吹不好难看,不要担心,我来为大家支招。

1、男生的头发通常都很短,那就给吹发型造成了难度。短发吹发也是很有讲究的,洗完头就尽快吹干是必须做的,尽管很多人不在意,觉得自然干就可以,事实这样很不利于保持这类发型。

2、吹头发也要分层次,有内向外,有上到下,由前到后,有左到右,一缕缕的吹。只有这样才能保证头发都能吹到,而且不会造乱不堪。

3、用吹风机吹头发也要吹到发根,很多男生都喜欢用手来回甩风筒吹头发,这样是根本吹不到发根部分的,这就是为什么,你也吹头发,但是却吹出来没型的原因了。

4、吹头发要间歇性反复吹才有效果。很多男生吹头发就吹的干干的,那样的头发看起来毛毛躁躁的,很难看;要不就是吹一会就不吹了,那样发型就会看起来很怪。我们应该吹几分钟,梳理下头发,再吹几分钟,这样即不会因为热风伤害头发,又能很好的吹出发型。

5、风筒不要离头发太近,吹完头发要用护发乳。很多男生都忽略了这些,风筒离的很近,想快点吹干,这样做头发虽然干了,可是会伤害我们的头发;吹完头发,有的时候会觉得头发过于蓬松干燥,那么快涂些发乳吧,这个不仅可以帮你拯救毛躁头发,还可以定型呢!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