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出现耳垂斜线皱纹 警惕心脏有问题

2018/2/4 12:47:13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身体的运行需要每个器官的配合,从某个小细节里面就可以察觉出身体健康的好坏,现在很多人的耳垂上会出现诡异的斜线,那耳垂斜线皱纹意味着什么呢?下面一起看看。

耳垂上的皱纹自己是看不到的,要别人帮你看才可以,耳垂上出现皱纹的情况比较特殊。耳垂皱纹是怎样的呢?就是从耳垂延伸到耳口一条倾斜的皱纹,因为耳垂与动脉有关,因此这里出现皱纹和心脏有联系,可能心脏出现了问题,一定要注意了。

有证据证实,耳垂上出现斜纹的人患心脏病的几率很大,是那些没有斜纹的人的8倍。在那些有耳垂皱纹的人中,有冠状动脉疾病占的比例达到百分之七十。

此外,心脏病专家发现,耳垂里有皱纹的人比没有皱纹的人更容易出现堵塞动脉的症状。耳垂两侧有皱纹的人,冠状动脉一般都严重堵塞。

当然,耳垂皱纹和冠心病之间没有一定的因果关系。但是如果你的耳垂出现了皱纹,检查一下冠状动脉疾病比较合适。

众所周知,如果老年人出现冠心病是很可怕的,它可以很容易就让你的心脏停止跳动,所以一旦发现皱纹出现在耳垂上,必须及时检查清楚,无论是否有冠心病,定期做健康检查是有必要的。

为了远离冠心病,大家要有良好、健康的生活习惯,饮食要健康,要适量运动,这样能有效减少患冠心病的风险。经常按摩耳朵可以促进血液循环。你不能让自己承受很大的压力,这样可以保持心脏健康。

要保持良好的睡眠,晚睡对人的心脏是非常有害的。保持充沛的精力,人的肾上腺素分泌较多,对健康有益。不要让自己的体重超标,体重与冠心病的发生几率成正比。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