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生脸小适合什么发型 帅气迷人的短发很好看

2018/2/4 13:15:12 作者:M61A-kex… 来源:伊秀美容网
适合小脸型女生的发型有很多,但是一定要选择适合自己的发型。今天我就给大家推荐几款适合小脸型女生比较经典的发型。如果有需要的小脸妹子可以看看。

来源:站酷作者:Luba V Nel

第一款就是齐刘海短发:像很多大脸的女生就不太适合齐刘海短发,因为这样的发型会显得脸好宽,如果五官不精致的话,还会显得鼻梁特别矮,从远处看就像没有鼻子的感觉。

而小脸型的女生剪这款发型,不仅会显得整个人俏皮可爱,还会达到减龄的作用。因此一些想剪短发的小脸型女生可以尝试剪齐刘海,超有学生妹的感觉。

来源:图虫作者:-

第二款就是中长发斜刘海:这款发型配上精致的小脸型女生,会显得整个人很有气质。如果是脸大的女生配这种发型的话,不仅会暴露脸部的全部轮廓,而且还会有一种油腻感。所以这款发型也是很适合小脸型女生的。

来源:站酷作者:vfedorchenko

第三款帅气的短发:就我个人而言啊,我是非常想尝试一下,剪一个帅气的短发,让自己帅帅的。但是由于我的脸比较大,所以我不得不放弃这个想法。因此我非常的羡慕那些小脸型的女生,可以剪很短的短发。

短发会使人英姿飒爽,再加上你精致的小脸。简直帅气逼人,走在路上,不仅吸引一大片的女生,还会引来男生的注目。所以小脸型女生偶尔想换个新造型可以选择去尝试剪一个帅气的短发哦!

第四款中分中长发:精致的小脸型女生配上清新的中分长发,简单的披个头发就会散出十足的美感。这款发型真心的好看,也特别适合小脸型的女生。尤其在冬天的时候,不要对头发进行任何的修饰,只是简简单单的披散在肩头,也能散发出迷人的气息。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