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2018年时尚男童发型图片 让宝宝们个性又酷炫

2018/1/30 13:41:12 作者:U7-chenx… 来源:伊秀美容网
相信许多宝妈都希望自家的儿子阳光又帅气,但是却不知道该如何给孩子挑选一个时尚帅气的发型。下面小编就来为宝妈们介绍介绍几款今年时尚的男童发型吧!

来源:站酷作者:cypriand

现在的新晋辣妈不仅喜欢把自己打扮得光鲜靓丽,而且更是喜欢带着自己的儿子追赶潮流,引领时尚。妈妈们喜欢给自己的孩子设计各种各样新颖发型。所以,现在的小男孩很多都是集个性与帅气于一身的小帅哥。

但是还是有很多妈妈们不知道给孩子挑选个什么样的发型,她们希望发型既能凸显儿子的活泼阳光,又可以衬托出儿子的帅气。

那么,2018年比较流行的男童时尚发型有哪些呢?小编这就带大家来看看这些新颖的童发造型。

第一款是西瓜头造型。这款造型非常受妈妈们和小男孩们的欢迎,是火得很厉害的一款发型;此款发型前面的是齐刘海,背后修得圆圆的,看起来就像个小西瓜一样,拥有此款发型的小男孩会给人十分活泼可爱的感觉。

第二款是飞机头造型。这款发型主要是将男孩头部两侧的头发铲掉,中间留下较多较长的头发。妈妈们可以帮孩子们将头发往后面梳理,再抹上些发胶,让造型更加持久些。拥有这款发型的男孩再搭配上小西装,一定可以迷倒大批小姑凉哦。

第三款是纹理烫发型。小男孩做这款发型时尚又阳光,帅气的刘海弄得稍微凌乱些,让小男孩略带慵懒气息又不失活泼可爱。

妈妈们可以让孩子尝试一下上面的那些发型哦!给自己儿子打扮得帅帅的,保证人见人爱,花见花开。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