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大童发型 让你瞬间绅士帅气惹人爱

2018/1/29 12:55:12 作者:M61A-lij…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爸爸妈妈是不是都很烦恼自己的宝贝儿子要剪什么样的发型?哪种发型比较好看又显帅气?今天小编就给大家带来几款男大童发型的图片,有兴趣就来看看吧。

俗话说得好,三分靠衣品,七分靠造型。所以,一款适合自己的发型对于任何人来说都很重要,尤其是小孩子的穿衣打扮,直接表现了爸爸妈妈的品味,所以潮妈潮爸们都想把自己的宝贝儿子打扮的帅气好看,发型就尤其显得重要了,所以今天小编就给大家带来几组男大童的时尚发型图,一起来感受一下吧!

第一组图片推荐的是齐刘海碎发发型,针对长一些头发的男童,而且这种发型就好像锅盖头一样,只是没有锅盖头那么夸张,把耳朵上面的头发剪成一个圆形,露出可爱的小耳朵,脸和耳朵中间留一个倒三角长一点的的鬓角,这样的宝宝看上去呆萌又可爱,而且头发看上去也很好很柔顺,让人感觉这是一个乖小孩。

第二组介绍的发型就比较时尚了,就是近两年在成年人中都比较火的铲两边发型,中间的头发留的比较长,用吹风机吹或者用发胶定下形,两边可以剃出有个性的图案,这样会让你的宝贝看起来很与众不同,就像是一个成熟起来的小先生,对于一些时尚的辣妈,如果你也想让你的儿子一样时尚,这款发型是必选哦!

第三组发型是两种不同风格的男童发型,时尚的发型必须有烫发,如图一的卷发帅气又有个性,还衬得你小脸很精致,图二的锅盖头虽然看上去就像顶了一个锅盖的,但是搭配大框的黑色眼镜,又显得很有文化很呆萌。总之两种发型风格不同,但是都是很时尚好看的。以上就是小编为爸爸妈妈整理的几组男大童发型图片,快给你的宝宝尝试一下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