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小窍门让头发变柔顺变直 你尝试了吗

2018/2/5 9:05:12 作者:YUl-liho… 来源:伊秀美容网
头发对女生的重要性是不可估量的,一头柔顺亮直的长发能升高不止一个档次的颜值。可是有很多美眉总是被发质干枯毛躁的问题所困扰,今天小编就教给大家一些护发的小窍门。

想要一头秀发,必须要积极勤奋的付出行动,进行日常清洗护理的工作。洗头发是首要的护发任务,一个星期至少要洗两至三次。洗头发的时候不能分分钟就结束战斗,要慢慢的用指腹搓,进行彻底清洁。如果头皮的污垢去除不干净,养分就不会被头发吸收。大家可以在清洗后在用稀释好的白醋进行冲洗。白醋不仅能软化发质,还能抚平枯燥、中和洗发水。

柔顺的头发还需要一款适合自己的护发素,在用护发素的时候有两个小窍门,可以帮助头皮更好的吸收。如果你洗澡和洗头发同时进行,你可以先洗头发,然后上好护发素,用头发罩固定好头发再洗澡。仅仅洗头发的话,可以在每个闲暇的周末,洗过头发后上好护发素,然后用热毛巾包紧头发。过两个小时之后再进行冲洗。长此坚持下去,就会让头发变得柔顺。

来源:站酷

在进行日常梳头发的时候,也要使用一些小妙招。首先想要秀发,必须要舍得付出,金钱和时间一样都不能少。如果你的头发干枯打结,千万不要选择塑料梳子。买一把贵一点的木制梳子或者其他效果不错的梳子都可以。这样做可以避免梳发时的静电对发根和发尾造成凌乱。没事的时候多梳理梳理头发还可以缓解头皮压力,促进血液循环,让头发更健康的生长。

晚上洗头发的美眉们,可以戴个透气的帽子睡觉,这样第二天起床的时候,头发就不会乱糟糟的,而且还会很直哦。希望这些小窍门能够给你的发质带来改变。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