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小窍门让头发变柔顺变直 这几个学起来一定很实用

2018/2/1 9:29:12 作者:U7-hu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只要你愿意在头发花一点心思,头发变得更加柔顺和直是可以实现的。只要你跟着这些小窍门一起做,那么你就可以省下拉直头发的钱。如果你想要学习,你可以参考这篇文章。

来源:站酷

我们的头发不用去专门的发型店做头发也可以变得柔顺和笔直。当我们的头发非常弯的时候,都是通过给头发上药然后用高温的拉直板给头发拉直,这样就可以让我们拥有柔顺和笔直的头发。但是这样的做法对头发多多少少都是有些伤害的,我们可以通过一些小窍门来帮助头发变柔顺变直。

同时还不伤害头发,我们平时梳头发这一动作起到非常大的作用。我们之所以在睡觉起来的时候,会把头发梳一下就是为了让头发不打结,更加柔顺。但是要想让头发变得柔顺和直。不是你梳一下或者是几下就可以实现的,需要你有很大的耐心和毅力。每天在睡觉的时候,梳一下头发。梳的次数越多下越好,你可以梳几分钟的头发或者你也可以按照次数来算。

来源:站酷

需要注意的是在梳得时候一定要注意好自己的力度,有些人可能因为头皮发痒,就用梳子大力地梳自己的头皮,认为这样非常舒服。这种做法是非常错误的,因为梳得太大力我们的头皮很容易被损伤。并且也容易发炎,然后就伴随着脱发和掉发得问题。因此,在梳的时候需要轻轻地,这样对头皮也是一种按摩。还有利于头发的生长。

还有就是建议选择用木头做的梳子,这样会更加好。不要用那些橡胶做的梳子,因为木头做的梳子对头皮的伤害是比较小的,而且好处也非常多。每天都坚持梳几百下头发,头发会变得柔顺和直的。

要想让自己的头发变得柔顺和直,肯定离不开护发素。护发素就是针对头发毛燥和分叉的问题而生的,当你的头发非常干燥而且发质非常不好的时候,头发看起来不仅没有光泽,而且想要变得柔顺和直都成了一个问题。就算你的头发没有发质问题,平时洗头发的时候也可以用护发素护理一下自己的头发。

洗完头发的时候,不能马上把护发素涂在头发上,要先把自己的头发用毛巾吸一下水,这样护发素才能渗透到头发里面,我们的头发才能变得柔顺和直。

护发素不要用得太多,如果你的发量不是很多的更不要用太多,不然很难洗干净又很容易造成浪费。建议护发素涂一半的范围就可以了,不要继续往上涂。避免碰到我们的头皮,这个做法是比较完全的。既可以避免头皮碰到护发素洗不干净导致头皮发痒,又可以让我们的头发变得非常柔顺。

然后等待几分钟,这几分钟里面你可以不断地按摩头发。时间到了之后,先挤一下头发。把护发素挤出来,这样洗的时候会更加方便。洗的时间就可以缩短很多,洗干净就可以了。

洗完之后就要吹头发了,怎么吹的问题也决定了头发能不能变直和变柔顺,在吹的时候把头发先梳一下,全部梳好了才可以开始吹。在吹的时候你可以用自己的手指,电吹风顺着一个方向吹,这样起到头发定型的作用,不要用自己的手不断地拨自己的头发,这样吹的话就没有任何效果了。头发会变得非常蓬松,不柔顺和直。

或者你也可以用梳子,一边梳一边吹,如果你的头发比较长可以分成上下两半。先用同样的方法把上部分吹干,然后再吹下部分。吹头发的功能是很强大的,吹完头发柔顺和直的效果很明显。持续的时间也比较长。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