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小窍门让头发变柔顺变直 这三个让你的发质好起来

2018/1/26 10:15:12 作者:U7-zhe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背影杀手通常都是因为有着一头可以勾魂夺魄的柔顺黑长直,而柔滑顺直的长发也是很多女生梦寐以求的,那么我们有没有什么办法能把头发变得柔滑顺直起来呢?

来源:图虫作者:79053425765221502

一头柔顺光滑的长发似乎是美丽的女孩子的标配,但是不是所有人天生就可以拥有如此令人艳羡的发质。有很多的人他们的发质其实天生有一些弯曲或者是在后天的烫染过程中把自己的头发给变得又毛躁又枯黄,十分的难看。

那么有没有什么小窍门可以帮助我们把头发重新变得柔滑以及顺直起来呢?今天就由小编来给大家分享一下让我们的头发变直还有变顺的方法。

柔滑顺直头发小窍门一:选择恰当的洗护产品。

说到要保养皮肤,我们都会想到面膜,想要保养头发,我们大家应该都会想到各种各样的洗护产品了吧。选择恰当的洗护产品就相当于选择了一款适合自己的面膜。

想要让自己的头发变顺变直,第一步我们就是要先从洗护产品着手。首先我们要选择那些具有帮助我们顺直头发功能的洗发水。而且我们也要选择适合自己发质的,例如那些过于油腻的发质,我们就尽量选择清爽型的洗发产品,而过于干燥的发质就尽量选择滋润型的洗发产品。

只有切合了我们的发质的特点,我们才能够选择出一款适合自己的洗护产品。同时我们不仅仅要选择洗发水,护发素我们也要搭配着使用。因为只有洗发水和护发素两相结合才能够真正的完成一个保养头发的步骤,才能够让我们的头发因为得到营养而变得柔顺光滑。

柔滑顺直头发小窍门二:使用吸水性强的毛巾。

我们在洗完头发之后要做的第一件事情不是使用吹风机来帮你的头发吹干,再使用吹风机之前,我们应该先使用一条吸水性强的毛巾把我们的头发上面多余的水分尽可能给吸走。

因为我们只有把大量的水分吸走之后再来使用吹风机才能够让我们的头发尽快的干燥起来。同时如果我们不使用吸水性强的毛巾的话就会使得我们头发上面那些水分不能够尽快的被吸干,而头发在湿润的状态下毛鳞片是打开的,这样如果长期维持一个张开的状态的话那我们的头发就很容易就会受损,会变得枯黄粗糙。

所以我们要尽快的让头发给干燥起来,并且不要用毛巾去揉搓你的头发,而是应该隔着毛巾轻轻的按压头发。这样子才可以帮助头发定型让它即使干燥之后也可以呈现一个顺直的状态,而不是呈现一个弯曲的状态。

来源:图虫作者:57411729797289928

柔滑顺直头发小窍门三:勤梳头。

梳头发其实不仅仅是为了让我们的头发整洁,其实梳头发的时候梳子会按压到我们的头皮从而可以促进我们头皮的血液循环使我们的头发变得健康。如果我们想要让头发变得柔顺光滑的话,那么我们就需要经常使用梳子来梳我们的头发。

由上往下梳这样子可以很有效的帮助头发变直,不过我们不要使用那些塑料的梳子,因为塑料的梳子会产生静电可能会磨擦到头发,让头发变得更加干燥。推荐大家请选择木梳,而且梳头发的时候力度也不要过大,以免会扯断头发。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