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祛痘小窍门有哪些  这几点你要了解

2018/2/4 9:05:12 作者:M214-h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祛痘小窍门有哪些?你可以尝试将青瓜汁和白醋混合,每次洗完脸后将它们涂抹在长痘痘的地方。十分钟后清洗干净,每天三次坚持一段时间即可。此外,还可用鱼腥草水祛痘。

来源:图虫作者:257182856509653184

你是否经常被痘印烦恼?今天我们来聊聊祛痘的小窍门具体会有哪些,如果你觉得可行不妨也试着做一下。由于种种原因,人们的脸上越来越喜欢长痘痘,如果想要有效祛痘,可以试试用青瓜汁和白醋。我们先要准备好青瓜汁和白醋,将它们搅拌混合。每次清洁完脸部后,将事先准备好的材料涂在长痘痘的地方。

来源:站酷作者:LADO

每天涂三次左右,十分钟后可以用清水洗干净。第二个方法可以尝试用一种中草药即鱼腥草,通过服用和清洗能帮助祛痘。可以将五钱的鱼腥草用水浸泡,四小时后放入煮开的沸水中。一两分钟后将其倒出来,热度合适后就可以服用。每间隔六小时就喝一次,然后将剩下的渣水洗脸。这期间不能吃生冷刺激的食物,脾胃不好的人不要服用。

来源:站酷

第三个方法可以尝试用蒲公英加水煎服来达到祛痘的效果,需要准备一百克的蒲公英、五十克绿豆和十克的蜂蜜。先将蒲公英加水煎煮成五百毫升的水,然后加入绿豆煮熟,再加入蜂蜜即可。每天可以分多次将这些汁水喝完,然后将汤渣敷在脸上三十分钟。它能清热解毒,消炎祛痘,坚持一个星期你就会发现痘痘逐渐淡化。

我们可以用酸奶和珍珠粉混合成面膜,每天在睡觉之前敷上十几分钟再洗掉。此外,多些补充维生素e能解决因为肝火过旺而产生痘痘,需要多喝水和其他蔬菜瓜果。要想减少痘痘的产生,我们需要在饮食上合理控制,少吃容易产生痘痘的食物。祛痘小窍门你还掌握哪些?一起来分享一下。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