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分享小窍门让头发变柔顺变直   不可错过这些方法

2018/1/25 11:31:12 作者:U7-xuanc… 来源:伊秀美容网
分享小窍门让头发变柔顺变直,因严重天生自然卷或染烫发失败造成的卷发,建议试试直发膏,可以在家自己操作也可以去美发店找发型师操作,一般使用后,头发会变得非常直。

来源:图虫作者:57398235010050781

很多人都想要一头非常光滑有顺的长发,但是很多人却只有一头非常毛躁的头发,好像是鸡窝一样非常的凌乱,那么又怎么样做才能够让自己的头发变得柔滑顺亮,是典型的黑长直呢?其实这并不难,只要大家可以看一下下面给大家介绍的方法,并且落实到实际的行动,那么你头发就会变得非常的顺滑了。

首先我们要从饮食入手,可能很多人都听过,吃黑芝麻可以让自己也被头发变得更加乌黑更加的顺滑,确实是这样的,我们多吃一点芝麻糊,特别是一些,正宗一点的,没有添加任何的添加剂,会让我们头发变得很健康,分叉也会减少很多。

来源:站酷

其次,可能大家洗完头就是洗完头了,不会用一些护发素,甚至还有些人不知道什么叫做护发素,其中护发素就是给头发补充营养的,我们在洗完头之后,可以适当的在头发涂抹一些护发素,如果可以的话可以带上一个浴帽,保持几分钟,这样效果会更好。

我们用完护发素之后会发现,头发变得非常的顺滑,只要大家能坚持用护发素,头发会变得非常的美丽。

来源:站酷

其次就是我们在吹头发的时候也需要一定的技巧,很多人喜欢开很大的热风,而且为了很快的去让头发变干,往往会把吹风机离不开的头发非常的近,只是这真的不利于头发的健康,很容易损害毛发。

而且会使毛发变得非常的膨胀,根本就不会变得顺直,一般来说要距离10到15厘米,而且温度要调整好,不能用太热的风,这样也会让把变得非常的毛躁,如果可以的话,可以用一条毛巾包住头发然后再用风筒吹头发。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