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简单有效的绝毛偏方 赶快收藏起来吧

2018/2/5 10:31:12 作者:U7-yangq… 来源:伊秀美容网
体毛浓密直接影响形象美,尤其是在秀美腿的季节里,毛毛的出现成了很大的障碍。很多脱毛的方法不是太疼,就是没有效果,那么有没有什么脱毛效果好的偏方呢?

很多人会采用一些脱毛膏或者用剃须刀来脱毛,虽然这些方法有效,但是对皮肤的伤害比较大,所以采用民间流传的绝毛偏方会相对比较温和,下面小编就给大家介绍几种值得收藏的简单有效的绝毛偏方。

值得收藏的简单有效的绝毛偏方一:石灰粉加白醋

准备适量的石灰粉,将石灰粉进行研磨,研磨至粘稠状的面沫,然后将研磨好的石灰粉加入适量的白醋,将石灰粉和白醋搅拌均匀,将调好的石灰粉和白醋涂在有毛的部位,静置一段时间,然后用手轻轻地拔一下毛,附着在肌肤上的毛发就可以轻易脱落了,因为石灰粉加白醋而产生的碱性破坏了皮肤上的毛囊。

值得收藏的简单有效的绝毛偏方二:姜黄加牛奶

准备适量的姜黄,将姜黄研磨成粉状,然后在研磨成粉状的姜黄里面倒入适量的牛奶,将姜黄和牛奶搅拌均匀后就可以直接涂到脸上,从而可以减少脸上的细小汗毛,因为姜黄是一种中药,其中的一个作用就是可以刺激毛囊,因此就可以用来绝毛。

值得收藏的简单有效的绝毛偏方三:白糖加木炭

事先准备一个敞口的盆子以及适量的白糖和木炭,将准备好的白糖和木炭放在那个敞口的盆子里面,对其进行充分的研磨,研磨至粉末后将它们搅拌均匀,之后就可以将其涂抹在需要绝毛的部位,小编建议在同一部位多做几次,这样的脱毛效果会更好更持久。

值得收藏的简单有效的绝毛偏方四:黑芝麻加蜂蜜

将适量的黑芝麻放到炒菜锅里面炒,并将其炒焦,然后将炒焦的黑芝麻研磨成粉,接着在研磨成粉的黑芝麻上加入适量的蜂蜜,然后将黑芝麻和蜂蜜搅拌均匀,涂在需要绝毛的部位,注意是在晚上洗完澡之后涂,等到第二天早上醒来再洗去,坚持十天左右就可以见到效果,需要提醒的是,用这个方法绝毛比较疼痛,而且去汗毛的时间会相对长一点。

值得收藏的简单有效的绝毛偏方五:豆浆加柠檬汁

先把准备好的柠檬进行榨汁,大概30毫升到50毫升就可以了。将适量的豆浆倒在一个煮锅里面,然后对其加热,注意加热的时候要用小火,并且一边加热一边搅拌,加热到六十多度就可以将榨好的柠檬汁倒入锅里面,然后接着搅拌,当少量的豆浆开始变硬后就可以关火了。

将煮好的豆浆柠檬汁倒出来,等其放凉之后就可以涂在毛发浓密的地方,早晚各一次,持续一个星期之后就会感觉毛发明显少了。

值得收藏的简单有效的绝毛偏方六:碱粉加酒精

准备适量的碱粉和医用酒精,将碱粉和医用酒精以一定的比例进行调配,之后就用勺子进行充分的搅拌,然后把调好的碱粉酒精涂在需要脱毛的地方,静置5到8分钟左右就可以洗去,因为这个绝毛方法是用碱粉来去毛的,所以对皮肤会有一定的伤害,会导致脱毛部位的皮肤角质化。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